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乂骑绝尘 天梯赛—武侠乂30万主播招募活动再开战!

2018-09-04

飘荡江湖箫与剑,几曾青眼功名。随着《武侠乂》S0赛季落下帷幕,隐隐于市的各路门派高手江湖大侠逐渐浮现水面,斗鱼平台本着“天下英雄出我辈”之念,在S0赛季开始之际,便同步出了“30万主播悬赏令”活动,诚邀天下豪杰齐聚一堂。在活动圆满收官时,除了获得业界一致好评,更不少主播纷纷咨询工作人员下一期何时开始~

没错!我们又双叒叕来了!属于“S0+龙战于野”和“S0+潜龙在渊”的天梯赛活动又开始了!

乂骑绝尘 天梯赛—武侠乂30万主播招募活动再开战!

一、活动时间:

1)S0+龙战于野天梯赛活动时间为:9月1日—9月12日。

2)S0+潜龙在渊天梯赛活动时间为:9月16日—9月27日。


二、活动内容:

1、乂骑绝尘天梯赛

凡是在《武侠乂》任意排行榜内前20的主播均享受以下条件

乂骑绝尘 天梯赛—武侠乂30万主播招募活动再开战!

额外奖励:在官方的结算中,斗鱼主播若能在《武侠乂》总积分榜榜单中(单排总积分榜、双排总积分榜、多排总积分榜)位居第一,即可获得6000元京东卡奖励。即两个赛季结算,位居榜首的斗鱼主播最高可获得36000元京东卡奖励!

*排行榜仅限国服SO+赛季,包括单排总评分榜、单排胜场榜、单排击倒榜、双排总评分榜、双排胜场榜、双排击倒榜、多排总评分榜、多排胜场榜、多排击倒榜。签约主播条件须达到每赛季开播有效时间不低于30小时。将游戏ID改为“斗鱼TV”前缀的主播将优先获得签约机会。


三、注意事项

1. 活动内容仅限斗鱼《武侠乂》专区主播参加,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2.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侠乂》官方(https://wx.cubejoy.com/index.html)及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