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2018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8-08-23

垃圾邮件、垃圾短信迅速增长?

网络攻击、病毒传播逐年上升?

网上色情、网络暴力等不良信息肆意传播?

作为一名资深网民,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生活便利和沟通便捷的同时

你是否也担心网络安全?

对网络安全还满意吗?

是不是有很多话想对互联网说?


2018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启动啦!该活动是由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等全国80多家网络安全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的,斗鱼作为企业媒体平台将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全力支持本次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8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27日0时-9月5日24时


【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将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大家对网络安全内涵与范畴的认知情况、对我国网络安全状况的体验与评价情况,对我国已经开展的网络安全各项工作的满意程度等。调查对象分为社会公众和互联网从业人员,针对不同人员调查问卷也是不同的哦。

社会公众答题链接:点击答题

互联网从业人员答题链接:点此答题


调查活动问卷平台将于2018年8月27日0时正式对外开放,持续10天,于2018年9月5日24时结束,请及时参与调查问卷哦,调查问卷结束后还有神秘抽奖环节!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