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现金鱼翅疯狂送,创世之王就是你!

2018-08-21

《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 ARENA)是由中国大陆地区久游代理运营,日本Square Enix旗下的卡牌MOBA游戏。作为首款卡牌MOBA网游,即将开启公测!上百张画风精致,极具特色的卡牌使魔一直以来都是游戏最大的亮点之一。

斗鱼《红莲之王》公测主播创世之王活动开启,万元京东卡和游戏礼包等你来拿,快来开播吧!

现金鱼翅疯狂送,创世之王就是你!

一、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28日


二、 报名方式:在活动期间内加入主播招募QQ群:719711755进行报名,并使用报名ID在斗鱼《红莲之王》专区开播,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三、 活动奖励:

月时长奖励:排名前15的主播:

现金鱼翅疯狂送,创世之王就是你!

*游戏道具:C使魔痕迹礼包*1、R使魔痕迹礼包*1,SP、SR使魔痕迹礼包*1,绿色转成仪使用券*1


总人气奖励:排名前15的主播

现金鱼翅疯狂送,创世之王就是你!

※游戏道具:绿色转成仪使用券x3,蓝色转成仪使用券x2


四、注意事项:

1、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红莲之王》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游戏专区。

3、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奖励以具体发放时间为准,本次活动解释权最终归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