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万王之王3D 斗鱼主播集结令

2018-08-21

喜欢大世界的勇士们!

集结,重启魔幻世界!

今日,万王之王3D全平台上线!

年度魔幻史诗巨制《万王之王3D》手游带你重温经典,指间开荒,体验抢黄金的真实快感!顶级魔幻画面,360度自由飞行,四大种族,经典战法牧搭配,上千种任务探索7天升满级;兄弟齐心随时随地组团开荒;公会城邦,大型跨服战场,激情阵营厮杀,寻回昔日光荣!

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开播呀~

活动周期:2018年8月21日—2018年9月4日

招募分区:手游休闲-万王之王3D :https://www.douyu.com/g_wwzw3D


活动规则:

1、直播奖励仅限『手游休闲—万王之王3D』分区

2、所有参加活动主播须及时加入万王之王3D主播群:805444212,并按着群规则修改自己的群昵称;

3、点击报名参加主播招募即可视为成功参加活动,不用等审核,直接稳定专区开播就好;

4、活动奖励会在招募群通过问卷方式收集各位的信息,错过问卷或者信息有误者,自己承担后果哦~;

5、游戏昵称须以斗鱼为前缀,例如:斗鱼***;

6、请珍惜此次活动机会,不要多专区同同时开播,一旦发现此类情况,即可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奖励:

1、最强三人(活动周期:8.21-8.27)


活动介绍:

1、主播加入'黄金开荒团"对游戏内副本进行开荒,获得游戏内积分(微信端1积分可兑换1毫克腾讯微黄金;手Q端1积分可兑换1毫克腾讯微黄金等值Q币)引导水友参加游戏开荒赢取“真实黄金”。

2、主播进行为期一周的最强三人争锋。在8月27日22点截止统计,决出最强输出、最强治疗、最强坦克。并对每个位置最强的三名进行现金与资源位奖励。

3、主播8月22日在官网进行阵营选择,跟随自己选择的头部主播开荒大世界。引导水友关注官网投票页面,胜利可平分最终大奖。


获奖规则:

1,在8月22日晚22点截止,统计主播获得的黄金开荒积分点数,获得10点的主播获得100元游戏礼包,获得30点的主播将获得50元现金。获得50点的主播将获得100元现金奖励。(主播需要在22日22点对积分点数进行截图发送给平台,平台进行汇总与奖励发放)

2,主播在8月27日晚19:00-20:00点对在游戏内“最强输出、最强治疗、最强坦克”的排名进行冲榜。(主播需要在27日22点对游戏内的排行榜进行截图发送给平台,平台进行汇总与奖励发放,三个榜单排名前三的九位主播获得现金奖励与游戏礼包。)


活动奖励:

黄金开荒积分点数奖励分配:

10点积分:每人价值100元的游戏礼包 (优先20位主播)

30点积分:每人50元现金 (优先10位主播)

50点积分:每人100元现金 (优先5位主播)

游戏内“最强治疗,最强输出,最强坦克”排行榜奖励分配:

最强治疗:每人200现金+Q币(分别为250Q币、150Q币、100Q币) 总计3名主播

最强输出:每人200现金+Q币(分别为250Q币、150Q币、100Q币)  总计3名主播

最强坦克:每人200现金+Q币(分别为250Q币、150Q币、100Q币) 总计3名主播

备注:QB仅限于直播时抽奖所用


2、万王争霸(活动周期:8.28-9.4)

活动规则:

1、主播在8月28日-9月3日进行为期一周的“万王争霸",主播对成就进行解锁,获取更多成就点

2、主播在9月3日晚进行最后的冲榜挑战,获取更多成就点,截止到22点整凭主播发布截图评选出各平台获得成就点最多的主播,给予制作含“荣耀之王”称号的资源位头图供日后直播《万王之王3d》使用。

3、主播在9月4日在专门的地图上进行阵营PK,主播根据之前选择的三大阵营连同选择阵营的公会进行PK战,决出胜负。


获奖规则:

1、在9月3日晚19:00-22:00主播进行最后的成就冲榜挑战,解锁最多成就,截止到22点整各平台获得成就点最多的2名主播,给予主播现金+游戏内奖励支持。3-5名给予现金奖励。(主播需要在9月3日22点对游戏内的成就榜当前排名进行截图发送给平台,平台进行汇总与奖励发放)

2、在9月4日晚19:00-20:00主播分三大阵营进行PK。


活动奖励:

第一名:200现金+价值200元的礼包

第二名:200现金+价值200元的礼包

第三名:100现金+价值100元的礼包

第四名:100现金+价值100元的礼包

第五名:100现金+价值100元的礼包


3,周周时长奖励

每个活动时间周期参加活动,无论活动排名,根据专区开播时长发放奖励。

周时长榜前5名:每人150元现金 总计10名主播


4,周周人气奖励

每个活动时间周期参加活动,无论活动排名,根据专区开播人气发放奖励。

周人气榜前5名:每人150元现金 总计10名主播


5,总开播时长奖励

在整个活动周期内,根据在专区开播时长发放奖励。

总时长20名:每人50元现金 总计20名主播


备注:

1.所有项目,参赛者直播累计时间不低于25小时,才可获奖;

2.经发现,挂机时长超过15分钟者,取消资格

3.直播内容与《万王之王3D》无关不计入直播累计时长,发现2次,取消资格


报名方式:

1,斗鱼万王之王3D主播群:805444212

2,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万王之王3D》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3,专区链接:https://www.douyu.com/g_wwzw3D


注意事项:

1,游戏名建议以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万王之王3D》,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务必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因填写错误影响奖励发放,官方概不负责;

4,直播期间主播恶意黑屏,播放游戏录像等作弊手段挂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