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脱口秀大会招募-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

2018-08-17

是否觉得每天10分钟的pk时间太过无聊,是否觉得自己无话可说。

脱口秀大会,让你“秀”出你的实力,让你在酷热的八月酣战淋漓。

报名时间:8月17日-8月19日


比赛时间:

晋级赛8月23日19点-22点

晋级赛8月27日19点-22点

总决赛8月30日19点-23点


针对主播:颜值区Lv20-Lv49级主播


表演形式:根据公会投票主题为命题,由四位神秘导师亲自布阵,指导学员以1v1正反方的形式,进行15分钟的话题表演,在强调个性的“我”的同时,还能渲染直播间搞笑的谈话气氛,不时自我调侃,也调侃他人,最终以娱乐至上的元素,突出本次活动的意义。


话题范围:

八卦、美食、时尚、影视、颜值、两性、游戏、模仿秀。


话题事例:

1、游戏案例:我们打游戏该不该充值。正方“应该”,反方“不应该”。

2、八卦案例:明星分手该不该发微博。正方“应该”,反方“不应该”。

3、美食案例:豆腐应该吃甜的还是咸的。正方“甜的”,反方“咸的”。


正反方阵营:

学员通过比赛前,猜拳方式选择正反方,获胜的为正方,输的即为反方。


奖励:

脱口秀大会招募-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

规范要求:

①主播不得讨论政治等敏感话题。

②比赛期间内容围绕导师指导话题展开,避免无意义闲聊。不得攻击辱骂对方。

③每场比赛为十分钟,其中预热+惩罚环节五分钟,主意控制节奏。

④迟到或者无理由不参赛,按弃权处理,对方晋级。

⑤若双方同时出现弃权或不主动参赛,后续活动不再进行优先考虑。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