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七夕斗鱼飞车宝贝大赛 等你PICK她

2018-08-15

七夕福利到!牛郎织女七夕相见,斗鱼飞车宝贝们七夕将与你相逢!你想要与颜值萌妹,技术一姐,才艺宝贝们实时互动吗,现在,机会来了!七夕斗鱼飞车宝贝大赛即将展开,从七夕节当天开始,各路宝贝将展开魅力值较量,无论是车技还是才艺,她们都将一展所长,为你们而来!

七夕斗鱼飞车宝贝大赛 等你Pick她

本次七夕飞车宝贝评选活动期间将每天公布飞车宝贝的心动排行榜,最佳水友鱼翅贡献榜,不仅评选上榜的主播有超级火箭奖励,水友也将获得你意想不到的精美礼品哦!

活动期间在QQ飞车板块贡献0.2鱼翅即可抽奖,且可以抽奖无数次!海量礼品,定制礼物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这个七夕,就等Pick你的她!

活动主题】:

七夕斗鱼飞车宝贝评选

QQ飞车端游专区:https://www.douyu.com/g_qqfcdy

活动专题页:https://www.douyu.com/t/dyfcbb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7日-8月30日


活动规则】:

8月17日活动开始,水友给心仪的女主播赠送礼物为主播增加心动值,根据参加活动的女主播的心动指数排名,每日更新一次,活动时间截止时根据心动指数的大小评选出“飞车宝贝”,“飞车甜心”,“飞车萌妹”获得七夕心动大奖。

活动期间,当日QQ飞车板块消费每0.2鱼翅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当日抽奖次数无上限!还有定制大奖放送,每天都有机会抽中大奖。

活动期间贡献礼物最高的TOP10水友还能够额外获得惊喜奖励!

【参赛主播预告】

兽大王带你去巡山 房间号:5175512

七夕斗鱼飞车宝贝大赛 等你Pick她

BN丶刘彤小朋友   房间号:5140196

七夕斗鱼飞车宝贝大赛 等你Pick她

刘大萌同学吖 房间号:5166465

七夕斗鱼飞车宝贝大赛 等你Pick她

爱笑的心月 房间号:2044870

七夕斗鱼飞车宝贝大赛 等你Pick她

活动奖励】:

主播奖励:

冠军主播可获得:【飞车宝贝】定制直播间+定制直播间封面+直播间角标+黄金时间段首页推荐1小时(3次/月)+ 专区精品主播推荐+超级弹幕1条+超级火箭*3

亚军主播可获得:【飞车甜心】定制直播间+定制直播间封面++直播间角标+黄金时间段首页推荐1小时(2次/月)+ 专区精品主播推荐+超级火箭*2

季军主播可获得:【飞车萌妹】定制直播间+定制直播间封面+直播间角标+黄金时间段首页推荐1小时(1次/月)+ 专区精品主播推荐+超级火箭*1

4-10名主播可获得:专区精品主播推荐+专区置顶(4小时/月)+普通飞机*3


水友奖励:

榜前10名水友,每人将获得指定主播定制纪念品+指定主播游戏陪玩1次+精美斗鱼周边一份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