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轩辕剑龙舞云山 铸剑师招募正式开启

2018-08-08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水墨国风茶系手游,获得大宇《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正版授权。开发团队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革新回合制战斗体验,畅享追击爽快乐趣,树立全新美术标杆,让人置身画境,流连忘返。

经历了几次测试之后,精心打磨的全新版本,将于8月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品剑大会再启,待少侠共赴云山,品茗论剑!

“铸剑师”是专属于《轩辕剑龙舞云山》核心玩家的特殊荣誉,成为“铸剑师”后,不仅将获得专属周边、专属称号等独家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官方各大平台优质资源推荐。

【活动时间】:8.9-8.23

《轩辕剑龙舞云山》铸剑师招募正式开启

成为铸剑师的专属福利:

①可获得游戏道具、实物奖品等丰厚福利。

②可获得专属周边、专属称号等独家奖励,优秀铸剑师更有机会植入游戏,成为NPC。

③可获得官方各大平台优质资源推荐,优秀铸剑师更有机会获得人物专访与专属曝光推荐。

④可与开发组直接交流,优秀建议将被采纳到游戏的开发中,随时获得游戏最新资讯。

*铸剑师福利均为官方限定专属奖励,无法通过铸剑师招募活动以外的任何方式获取。


【活动规则】:

1、谈笑江湖间,风云侠士招募令

统计活动期间内【轩辕剑龙舞云山】主播每日平均人气累积之和,前两名将获得铸剑师资格,前10名主播获得奖励。

《轩辕剑龙舞云山》铸剑师招募正式开启

2、十年磨一剑,民间隐士召集令

统计活动期间内【轩辕剑龙舞云山】主播直播时长累积之和,前两名将获得铸剑师资格,前10名主播获得奖励。

《轩辕剑龙舞云山》铸剑师招募正式开启

【报名方式】

QQ群:858570530

涉及到主播推荐培养以及招募奖励发放,请务必加主播群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