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炉石星学院 为有梦想的你转身!

2018-08-02

和整天鸡蛋里挑骨头的上司说再见,和冗杂机械的数据说再见,和只能听到不断敲击的键盘声音的办公室说再见,和麻木到忘记自己当初电竞梦的自己说再见!

和支持你喜欢你的粉丝们说你好,和握住你冻僵的双手,要你到炉火前来烤烤火的旅店老板说你好,和随心所欲,惬意舒适的工作环境-家说你好,和敢于打破常规勇于挑战的自己说你好!

和过去说再见!与梦想道声好!

斗鱼炉石星学院等待每一个怀有电竞梦想的你加入!

斗鱼炉石星学院 为有梦想的你转身

【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7日

报名规则:参加活动的主播需要加入报名群:794506924。确认参加比赛的新主播将房间标题改为“我是XX,请来Pick我”


【导师阵容】 狗贼、涛妹、啦啦啦、刘飞儿、异灵术

【选拔时间】8月8日-8月14日

选拔规则:

1.导师主播在选拔期间每日分配20分钟选拔时间

2.每名导师主播挑选2名学员加入自己的战队

3.以“加入我的战队吧”为口号, 导师主播在学员直播间,以弹幕的形式邀请学员加入直播间。且通知官方,视为正式加入该导师战队。

4.确认加入导师阵容的新主播将房间标题改为“我是XX,我加入了狗贼导师训练营”。


【培养时间】8月15日-8月25日

培养规则:导师拥有资源授予权。包括分区置顶位,封面,定制直播间等官方。用来培养和增加学员的曝光机会。


【投票时间】8月26日-8月31日

决赛规则:每个用户,每天都有10票投给自己喜爱的的主播,5天共计50票,最终票数高的学员获得最佳学员。


【活动奖励】

获胜的导师:定制直播间+角标

获胜的学员:定制直播间+角标+封面+2WRMB现金奖励+长期官方推荐资源+签约资格。

参与投票的用户:参与投票的用户:参与投票即可在页面抽奖,奖品池:iMac 、iPhoneX 、iPad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