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风云聚汇斗鱼《武侠乂》榜单大赛30万悬赏令等你来战

2018-08-02

山雨欲来风满楼,侠客将出换金瓯。《武侠乂》自7月27日上线以来热度飙升,各路大侠或携排山倒海之威,或带雷霆万钧之势汇聚一堂,可谓人才济济。然而胜利永远属于站在塔顶的你,在各大榜单上排名前30的侠客们都可谓是人中龙凤。现在斗鱼召集你们齐聚一堂,成为官方保障签约主播共襄盛举!

风云聚汇斗鱼《武侠乂》榜单大赛30万悬赏令等你来战

参赛条件!!凡是在《武侠乂》任意排行榜内前20的主播均享受以下条件

风云聚汇斗鱼《武侠乂》榜单大赛30万悬赏令等你来战

*排行榜仅限国服SO赛季,包括单排总评分榜、单排胜场榜、单排击倒榜、双排总评分榜、双排胜场榜、双排击倒榜、多排总评分榜、多排胜场榜、多排击倒榜


总计30万元的签约奖励等待各位大侠前来领取。就是这么豪爽,就是这么任性。


参与方式!!有意向者,加入斗鱼武侠乂榜单大侠群:789394768

带游戏ID,和排行榜截图私聊群主,经过面聊即可完成签约。现在报名,更有斗鱼首页机会相送!!


风云再起,刀剑如梦,

武侠乂榜单的王者,斗鱼等你来战!

速来,速来,速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