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宿命相逢 《逆水寒》主播招募第二期

2018-07-27

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伴随着炎炎夏日,为发掘有潜力的优质主播,斗鱼《逆水寒》主播招募第二期火热开启啦!不管你是操作风骚的武侠游戏高玩,还是热爱古风的高颜值帅哥美女,都有丰厚奖励等你领取。期待在这个会呼吸的江湖里与你共赏良辰美景。欢迎各路侠士前来切磋交流,我在江湖等你!

宿命相逢,《逆水寒》主播招募第二期

一.招募时间

招募时间:8月1日- 8月31日

直播版块【逆水寒】: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nsh


二.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逆水寒”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逆水寒主播招募群;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请详细阅读群公告。

主播交流群:

斗鱼逆水寒主播1群:630706194 

斗鱼逆水寒主播2群:769633380 

斗鱼逆水寒主播3群:633215624 

斗鱼逆水寒主播4群:805404816 

斗鱼逆水寒主播5群:805763338

斗鱼逆水寒主播6群:818327670

斗鱼新上线【斗鱼网游新游测评招募群】,最全网游更新时间表!最快主播招募资料!最新激活码资格发放!第一手信息全在这里,热爱网游的你怎能错过?


三.活动奖励

时长鼓励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100小时以上,平均热度300以上

第1名:2500元

第2名:2000元

第3名:1500元

第4名:1200元

第5名:800元

6-10名:500元

11-20名:200元

人气鼓励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100小时以上,平均热度值最高的主播

第1名:2500元

第2名:2000元

第3名:1500元

第4名:1200元

第5名:800元

6-10名:500元

11-20名:200元

新星主播奖:招募活动期间首次于逆水寒专区进行直播,且月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的主播(若出现20位以上满时长80小时的新星主播,则按人气高低排序取前20)

第1-5名:1200元

第6-20名:800元

招募活动期间,内容优质,音画过关且时长人气达标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机会与官方扶持。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逆水寒】,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逆水寒】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