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逆水寒之决战舞阳城 斗鱼主播集结令

2018-07-20

《逆水寒》开启全面内测已逾三周,第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也落下了帷幕,随着大家等级的提升,舞阳城12人团本上线,众副本BOSS等待着大家前往挑战!  本周更新后,舞阳城和英雄舞阳城更是开启了首通活动!各榜虚席以待。每个服务器首个全通舞阳城和英雄舞阳城的团队,都可各获得本服务器唯一的限定称号!

服务器唯一限定称号!这可是荣誉的象征!还有很多稀有物品的掉落!心动不心动?不只是这些!斗鱼&逆水寒更是联手推出“决战舞阳城”主播挑战活动,各种好礼等你来拿!(欢迎精英首杀PVE团队入驻斗鱼直播)

活动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t/jzwuyangcheng

逆水寒之决战舞阳城 斗鱼主播集结令

一、 活动时间

7月22日00:00至8月4日24:00

直播板块逆水寒: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nsh


二、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逆水寒”完整填写报名表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决战舞阳城活动主播群:766852605


(请仔细阅读下面的全部内容)

三、活动内容及奖励

1、竞速舞阳城,主播排名奖(总奖金26000元)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本周日00:00副本刷新后活动正式开始!所有斗鱼逆水寒主播均可单人或与其他主播自行组团参与活动,前十支通关的主播队伍可获得奖励

第1名:每名主播500元京东购物卡+5000点网易点卡

第2名:每名主播400元京东购物卡+4000点网易点卡

第3名:每名主播300元京东购物卡+3000点网易点卡

第4-10名:每名主播200元京东购物卡+2000点网易点卡

(每个团队主播人数低于5名,则按照实际数量发放,若团队中主播人数超过5名,总奖励不变但是会将奖励平分给团队中所有的主播,例:A团队获得了本活动的第1名,其中共有10名主播,他们可以拿到的奖励为 [500元京东购物卡+5000点网易点卡]*5=2500元京东购物卡+25000点网易点卡 每人可拿到的奖励为:250元京东购物卡+2500点网易点卡)

2、决战舞阳城,副本通关奖(奖金20000元)

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少侠,你的努力不会白费,你的技艺值得嘉奖!在活动期间通关舞阳城副本的主播,即可获得1000点网易点卡!(限前200名主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本活动不限制单团主播数量,只要通关即可获奖!每名主播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已经获得排名奖的主播不可获此奖。

3、视频&文字攻略征集(5100元)

以【决战舞阳城】为标题在斗鱼逆水寒鱼吧:https://yuba.douyu.com/group/2960106 发布通关攻略贴或通关视频(配有讲解或指挥原声)并在置顶的“决战舞阳城 攻略征集活动“帖内进行回复(回复内容为你的攻略贴or通关视频的鱼吧贴链接)。

最终挑选出点赞数前三的攻略贴分别奖励5000/3000/2000点网易点卡

挑选出点赞数十的视频攻略贴给予以下奖励:

第1名:10000点网易点卡

第2-3名:每人5000点网易点卡

第4-10名:每人3000点网易点卡

注:视频攻略除需要在鱼吧上传视频外,还需要上传至B站,并将B站视频链接回复在指定贴内。

获奖攻略我们将进行审查,没有干货的水贴将被取消奖励!并且奖励将顺延至下一名。文字攻略奖励和视频攻略奖励不可重复获得,若有主播两个攻略都有参与,那么按照奖励高的进行发放。


四、 注意事项

1、 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在挑战舞阳城副本时必需开启直播才可领取奖励,在通关副本后需要截图反馈给群管理并在后台上传本次直播的录像,否则无效。

2、 通关副本后第一时间将通关记录截图发送给群管理风信子企业QQ:3004660239(为防止因未知因素导致没有收到消息的情况,请各位主播以收到回复为准,若未回复可多私聊几遍,若超过1天未回复,可以私聊群内其他管理,周末非工作日除外)

3、 截图的时候必须截图到北京时间。没有反馈截图的主播无法获得本次活动的奖励。

4、 在副本挑战期间,直播间需以【决战舞阳城】开头为命名

5、 使用BUG通关无效,假报通关信息、截图作假的主播将取消本次活动的参与权,并永久取消该主播在斗鱼逆水寒板块的所有活动参与权,永久取消所有本板块的各类资源奖励机会。

6、 请大家仔细填写后台报名问卷问题,该部分会作为核查的依据,本次活动由斗鱼&网易逆水寒联手进行,届时会对各位的副本通关时间进行数据核查。不要侥幸存有蒙混过关的心态,处罚可是很严厉的哟~

7、 本次活动副本BOSS可分不同天数进行,但是每个BOSS的通关视频都需要上传,需完整参与副本挑战,只参与最终BOSS击杀的主播不可获得奖励。在BOSS挑战期间死亡躺尸、围观挂机时间超过50%挑战时间的主播无法获得奖励。

8、 本次活动仅针对斗鱼主播,并且需要在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间不低于10小时。

9、 对于本次活动表现优秀的主播将会奖励专区置顶、全站首页、签约机会等奖励。

10、 本活动奖励由斗鱼&网易逆水寒共同提供。

11、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