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红莲之王主播招募活动

2018-07-20

《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 ARENA)是由中国大陆地区久游代理运营,日本Square Enix旗下的卡牌MOBA游戏。作为首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即将在7月26日开启集结不删档测试。上百张画风精致,极具特色的卡牌使魔一直以来都是游戏最大的亮点之一。近日,游戏官网资料站又更新了四张画风华丽的使魔卡牌。集结不删档测试开测在即!

斗鱼红莲之王主播招募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6日-2018年8月8日


【活动范围】

覆盖斗鱼所有《红莲之王》主播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内加入主播招募QQ群:719711755进行报名,并使用报名ID在斗鱼《红莲之王》专区开播,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1) 人气奖(开播时长≥40小时且每周≥3天,人气取日均巅峰)

A.人气第1名将获得:800元京东卡

B. 人气第2~3名将获得:500元京东卡

C.人气第4~10名将获得:200元京东卡

2) 时长奖(前10名周时长≥20小时且≥4天,时长相同按人气高低排名)

A. 单周时长第1名将获得:500元京东卡

B.单周时长第2~3名将获得:300元京东卡

C.单周时长第4~10名将获得:100元京东卡

D. 周时长≥20小时且≥4天:公测游戏道具一份


【领奖方式】

活动期间所有奖励名单将会在招募QQ群中公布,关注群公告及时联系群管理员领取相应奖励,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红莲之王》,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活动期间主播需在每次开播结束后提供时长与人气的截图给到官方管理员;

4、时长奖励统计周期:第一周7月26日~8月1日,第二周8月2日~8月8日。人气奖励统计周期:7月26日~8月8日;

5、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6、活动报名必须加入QQ群,否则不记录直播数据;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红莲之王》及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