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谁才是欧皇 寻找《逆水寒》最强神器

2018-07-17

距逆水寒开服已十日有余,火爆程度依旧不减。虽然紫禁之巅等等热门服务器已然成为“排队之巅”,但丝毫没有影响玩家们的狂热。伴随着这股无法阻挡的热潮,斗鱼逆水寒暑期寻找最强神器活动开始了!究竟谁是真正的欧皇?又将有哪些神器在本次活动中诞生?报名既有火箭大礼相送!现场更有更多逆水寒斗鱼独家礼包投放!快来参与吧!

《逆水寒》夏日炎炎,寻找最强神器!

一、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0日 - 8月20日

直播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nsh


二、参与方式

加入活动报名群:斗鱼逆水寒强化活动795721700(点此入群

联系管理员申报合成目标、合成时间,经审核确认后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三、活动奖励

报名有礼:只要报名成功即可获得火箭X 1,名额有限,仅限前40名报名主播。

最强欧皇:只要成功即可获得火箭X 4,名额有限,仅限前15名合成目标达成的主播。


四、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参与,主播必须在申报时间段内直播活动内容,活动奖励将以合成是否成功达到合成目标为条件发放;

2、每位参与主播只可申报一次合成目标,不可重复申报;

3、本活动持续1个月,报名需至少提前1天。若临时报名导致报名失败,不论是否完成目标都不算作参加活动;

4、活动期间合成部件仅限武器、合成所需素材数量及货币数量不限;

5、严禁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游戏BUG等),一经发现查实,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