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超级火箭助你冲榜 300英雄王者之路

2018-07-11

全球首款动漫MOBA《300英雄》,游戏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海量知名动漫角色任玩家选择;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娱乐玩法。

7月14日游戏新版本上线赛季系统,空有一身技术却无法在世人间展示的你,这就是最好的展现机会!斗鱼为了鼓励大家冲击榜单给出了超高的奖励,价值万元的超级火箭等着送给最强的你!除了冲天梯的奖励外,各位在游戏过程中还可以录制精彩时刻,三杀凯瑞队伍、五杀冠绝全场、七杀无限刷屏!以及各种天梯高分局的极限操作,均可以投稿至指定话题!

超级火箭助你冲榜《300英雄》 7.14天梯系统上线

即日起,斗鱼将开启《300英雄》王者之路,凡在我平台直播的主播,进入全区天梯前10名,可直接签约


【报名方式】

加入《300英雄》主播培养群782420961,联系管理员2885365030报名。


【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7月11日开始报名,7月14日开始记录数据,赛季期间可持续报名。

活动阶段:7月14日新版本上线后开始记录排名,8月13日结算


【活动内容】

1、 报名主播在《300英雄》所有大区均可参与冲榜。

2、 冲榜奖励以最终结算时间为准,在活动期间进入过天梯前10有神秘奖励送出

3、 在参与冲榜的同时录制视频投稿至指定话题:《300英雄》最强王者杀戮秀,根据视频最终播放量评选出《300英雄》最秀时刻。截止时间:8月13日

视频征集活动群:821213282


【奖励标准】

冲榜奖励:

超级火箭助你冲榜《300英雄》 7.14天梯系统上线

视频奖励:

超级火箭助你冲榜《300英雄》 7.14天梯系统上线

【活动规则】

1、主播需使用报名的游戏账号直播,且该游戏账号ID需以【斗鱼】或者【斗鱼TV】或者【douyu】或者【DouYu】冠名前缀。账号不达标的,无费用;

2、主播直播时长大于80小时,无人气要求;直播内容必须为300英雄相关,不可以为其他竞品宣传。

3、根据主播在报名大区XXX榜单的排名情况,活动结束后进行结算;

4、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5、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