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NBA 2K18 斗鱼杯淘汰赛规则与规章及淘汰赛机制

2018-07-05

在进入淘汰赛前,请您阅读本规则。参加淘汰赛的行为将构成您完全地无条件地同意并接受该官方规则与规章(“官方规则”),并代表您符合下述的所有资格要求。

组织者。本次淘汰赛的组织者(“组织者”或“我们”)是由斗鱼直播全权代理。


比赛时间:

2018年7月12日~7月19日

每晚19:00开始21:00结束。为期七天的活动。


比赛形式&报名形式:

1.本次比赛是1V1形式进行,报名群号是789660085。


比赛专区地址:单机热游NBA2K专区

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NBA2K


比赛奖品:

第一名:5000元现金奖

第二名:3000元现金奖

三四名:1000元现金奖


赛事规则:

1.淘汰赛仅斗鱼主播参加。

参与斗鱼主播链接如下: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807

2.每场比赛开始之前现在比赛群里面决定先后顺序,先手能获得提前选择球队的权利,后手则有主场优势。本次活动人数为16人。如报名人数未达到16人的话则会有败者复活赛一栏。

如超过16人,会按照报名的时间顺序来制定前16人参赛,剩余的人数则按照数量来设置外卡赛。

3.本次比赛使用版本均为steam上的NBA 2K18进行。

4.所有比赛的时长设置为每一节6分钟。

5.所有线上赛段,仅允许使用2017-2018年赛季常规赛的30支现有的NBA球队。

a.在决赛/16强比赛之前的预选赛中,允许使用常规赛的所有30支球队。

b.在决赛/16强比赛中,不允许使用比赛中整体排名前三的球队。

c.在所有比赛回合中,参赛者不允许连续两场比赛使用相同的球队。

6.您在淘汰赛中可更换球队。(换新的球队需要在群里面通知管理员)

7.您在淘汰赛中也可更改游戏和教练设置,可以更换战术板,但不能更换战术板的内容。

8.不限制玩家的操控方式。

9.如比赛选手只有12名时,败者复活赛的比赛设定为:所有败者按照比赛时的比分开始排序,前四位选手可获得参加败者复活赛的资格。


游戏设置:

1.技能等级应设置为SUPERSTAR。

2.“动作回放”和“上篮镜头剪辑”将被关闭。

3.“疲劳”将会开启。“伤病”将会开启。

4.“投篮类型”及“罚球模式”设置为“玩家时机”

5.比赛速度/罚球难度:50

6.手动或自动换人、暂停、终场犯规是允许的,但必须在比赛开始前预先设置。

7.不可自行手动换人。仅允许在游戏中已请求暂停期间进行换人,或通过D-pad(手柄十字键)换人。

8.当比赛暂停,玩家不能在主菜单中更改“手动/自动换人”设置。


其他规则:

1.如果比赛进入加时赛,参赛玩家将在给定的分配时间内比赛。加时赛结束时取得最高分的玩家赢得比赛。

2.如遇电力中断,意外断开连接、系统故障或玩家无法控制的情况,导致参赛者不能完成比赛,裁判将决定是否准许重新开始比赛。

3.故障规则:请谨记,如比赛中出现故障,您必须立即暂停比赛并在群里呼叫裁判前来回顾比赛情况。在联系裁判前,请勿随意回顾比赛情况或进行其他操作。

4.违规处罚:如您发现您的对手在比赛中作弊,请通知裁判。裁判会做出最终决定,如果您的对手被裁判判定作弊,他们将会被取消本次淘汰赛以及未来所有淘汰赛的参赛资格。

5.行为规则:

a.请勿使用“挑衅的”不正当的语言。请尊重所有其他的玩家。

b.如您比公布的比赛时间迟到10分钟以上,您将失去本场比赛机会。

c. 任何玩家在比赛过程中故意退出比赛的,将失去本场比赛机会。

d.不得向淘汰赛的其他参赛者进行口头的或身体的暴力威胁,否则您将被立即取消参加淘汰赛的资格。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