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实况足球》绿茵征战者 主播招募令

2018-07-03

由实况足球主机团队原班人马打造、KONAMI原版操控的足球手游——《实况足球》将于7月4日进行全平台公测。

游戏中原汁原味的经典实况玩法,打造真实足球的操控体验,让玩家享受到来自绿茵场的真实操控乐趣,随时随地踢一场球赛。快叫上一起玩实况的兄弟们,体验实况IP的魅力吧!

招募时间】

2018年74——2018年7月18日


【活动奖励

1、超人气球星奖

统计活动期间内实况足球专区主播每日平均人气累积之和,前10名主播获得奖励。

《实况足球》绿茵征战者 主播招募令

2、最佳全勤球员奖

统计活动期间内实况足球专区主播直播时长累积之和,前10名主播获得奖励。

《实况足球》绿茵征战者 主播招募令

3、冲榜大神球员奖

活动期间内主播进行实况足球排位冲分,排名前10名主播获得奖励。

《实况足球》绿茵征战者 主播招募令

【招募规则】

1、加入实况足球招募球员QQ群:789025873,进群请按着群要求修改群昵称;

3、实况足球活动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skzq

4、游戏内昵称必须以斗鱼为前缀,例如:斗鱼神腿;

5、所有活动奖励需要报名并且符合对应获奖要求才可以获得;

6、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实况足球》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游戏专区;

7、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重复提交需要截图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9、《实况足球》官网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