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主机游戏百万招募计划第一期

2018-07-02

斗鱼主机游戏包含掌机游戏、家用机和PC游戏直播,3A大作独立游戏齐聚。这里是主机游戏爱好者和PC玩家共同的家。

“主机游戏”专区重奖百万招募计划现已启动,只要你热爱主机游戏,对直播内容有热情,百万豪礼等你拿。

来主机游戏,成就你的主播梦想!


活动时间

第一期:7月10——8月10日

第二期:敬请期待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主机游戏—点击报名

管理员会在若干天内进行审核


奖励规则

本次主播招募活动奖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时长奖励,一部分为人气、礼物奖励,具体奖励方式如下:


1、时长奖励:

所有参与主机游戏专区招募的主播在活动时间内,根据版块内的直播时长(最低人气要求50)进行排序,前100名主播每人奖励现金1000元

单个自然月需满足时长等于大于80小时

主机游戏百万招募计划第一期

2、综合热度奖励和礼物奖励:

参与招募的主播在专区内进行直播,综合热度奖励与礼物奖励将每月结算一次。

当月结束后我们会对标签下的主播数据进行筛选,根据主播的直播数据,进行以下奖励:

主机游戏百万招募计划第一期


官方扶持

1、直播时长稳定、内容优质、直播人气前10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签约机会;

2、每周综合热度排名前五者均有机会获得斗鱼首页曝光推荐,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3、内容优质、直播画面清晰的主播可给予专区置顶位优先推荐;

4、所有主播依据直播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为主机游戏专区下列的内容标签,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