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七月大事件】 “户外3.0”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2018-07-02

2015年7月户外板块成立,尔后群雄并起,斗鱼户外从游戏直播中异军突起,成为业内最亮眼的直播频道,如今已经陪伴所有斗鱼用户走过了三年的时间。

【七月大事件】 “户外3.0”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到如今,2018年7月,户外已经与所有斗鱼用户共同成长了三年。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我们决心为户外的观众们,带来“户外3.0”的全新战略升级。


我们将会带来以下的改变:

1. 内容战略升级

品牌升级。跳出内容窠臼,将“户外”从内容品类,变更为“品牌直播频道”,引入更多直播内容,专注推广“户外频道”整体品牌价值。

重新定义户外。区别于“单一场景”的秀场、游戏直播,“户外”重新定义为 “复杂场景”下的生活类泛娱乐直播综合频道。


2. 手播工具升级

持续优化主播手播工具,提升主播内容生产力。

新功能提供(专业户外直播外设、直播滤镜等),扩展直播边界


3. 主播培养系统升级

定制主播用户调研,专项数据分析,为主播深入定制发展方向。同时,为主播找到最合适的内容配置,避免“节目过多”、“混日子”等内容结构失衡。打造最成熟完整的主播直播内容生态。


我们始终以“为斗鱼观众呈现最有趣的直播内容”为使命,希望“户外3.0”能为所有观众带来更丰富而精彩的直播内容,带来快乐与陪伴。

【七月大事件】 “户外3.0”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