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星火燎原 《火源》不删档主播征集令

2018-06-28

腾讯首款科幻RPG射击网游《火源》带着全新战术竞技玩法在6月2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异星战场,百人竞技,生存演习,谁是最后的冠军!

一、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8.6.28-2018.7.4

【报名入口】:斗鱼火源主播招募QQ群:814460544

【报名方式】:进入主播招募QQ群,按照群公告修改群名片

【招募时间】:2018.7.5-2018.8.5,在斗鱼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选择“网游竞技”—“火源”,点击“主播申请”即可~

斗鱼火源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hy


二、活动奖励

【直播人气奖】

斗鱼《火源》不删档测试主播招募

【直播时长奖】

斗鱼《火源》不删档测试主播招募

注:

1、获得直播时长奖需要主播每天平均直播2小时及以上,为保证主播身体健康状态,每日直播时长最大为8小时,超过8小时部分,不计入活动时长。如直播时长相同,则按平均人气高低排序取前列;

如总时长相同,则按平均人气高低排序取前列。

2、奖励不可重复获得。

3、针对在本次招募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主播,平台会给予签约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火源,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2次及以上直播在火源专区直播其他游戏内容取消活动资格、奖励。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取消活动资格、奖励。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下载火源:http://rf.qq.com/download.s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