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火影忍者-百万开播季

2018-06-19

斗鱼手游百万开播季即日开启

只要你热爱手游,并且想展示自己,斗鱼将会给你提供舞台

参与活动方式很简单,无需报名,只要在指定分区开播即可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手游频道开播吧

招募时间

2018-06-01 00:00:00 至 2018-06-30 23:59:59


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火影忍者》-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hyrz


活动规则

1. 登录斗鱼-个人中心-主播相关-主播数据中心-点击手游排名,同意协议(很关键!)后即可查看当前最活跃专区排名,及对应的奖励。

2. 在活动期限内,每个自然月根据主播的有效直播时长、每分钟在线人次均值、虚拟礼物(道具)结算收益、观看时长等综合因素进行排名,对应所在专区的排名领取奖励。

3. 有效直播时长、每分钟在线人次均值、虚拟礼物(道具)结算收益、观看时长等均以斗鱼平台数据为准。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间综合数据排前100名奖励如下(实时排名可在主播后台-主播数据中心-手游专区排名中查看):

第一名:1800现金

第二名:1600现金

第三名:1000现金

第4-10名:800现金

第11-50名:500现金

第51-100名:400现金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个人中心-主播相关-主播数据中心-点击手游排名,同意协议(很关键!)

然后关注排行榜,榜单显示为截止该日的主播排名


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火影忍者》,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活动;

2.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 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