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LOL端午狂欢周 快来pick你的主播吧

2018-06-15

期待已久的端午节即将到来,又是梦寐以求的三天假期有木有?在假期之余是不是想要看主播“秀”一波呢?

恰值端午佳节,英雄联盟分区又出活动啦!本次活动召集大量主播为斗鱼端午节添色添彩。想看主播包粽子?没问题!想看主播COS?没问题!想看主播超神五杀?没问题!想看新英雄套路?没问题!快邀请你们喜欢的主播参加活动吧!

LOL端午狂欢周 快来pick你的主播吧

【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持续一周,从6月18日开始至6月24日,每天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


【活动内容】

618日,“晒端午”

主播和水友晒出自己的端午节假日,不管是包粽子还是出去旅行踏青都可以用照片和短视频表现出来,发在鱼吧英雄联盟板块或者发微博@斗鱼撸阿撸。

参与者将作品链接发送到邮箱wushenkuang@douyu.tv


6月19日,“开膛手的复仇”

八位主播对新英雄派克进行试玩,并且举办线上2v2趣味对抗赛,其中男女主播组队,男方玩派克,女方玩索拉卡。索拉卡不得回城不得退于塔后死亡即输,派克死三次也算输。由此向水友展示新英雄的特点。


6月20日,“福歌大赛”

十位主播参与5v5趣味对抗赛,双方队伍各自派出一个代表唱歌,水友弹幕打分,输的一方接受全队惩罚。


6月21日,“卧底行动”

十位主播参与5v5召唤师峡谷对决,每队都潜伏着一个卧底带领游戏走向失败,队友需要找出卧底并且赢得比赛。


6月22日,“cos

参与主播在直播时穿上cos服装,根据当天直播平均人气和礼物收益进行打分,根据排名进行发奖,活动数据由超管后台查询。


6月23“五杀模式”

参与主播当天进行英雄联盟对局时努力追求五杀,根据五杀的次数进行奖励。

王者、大师局,五杀一次即可参与排名;

钻石局,五杀两次即可参与排名;

钻石局以下,五杀五次即可参与排名;


6月24日,“超神模式”

参与主播当天进行英雄联盟对局时努力追求超神,根据五杀的次数进行奖励。

王者、大师局,超神一次即可参与排名;

钻石局,超神两次即可参与排名;

钻石局以下,超神五次即可参与排名;


【活动参与对象】

本次活动峡谷巅峰榜上主播均可参加。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