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DOT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 谁是吃鸡王

2018-06-11

斗鱼DOT千人公开赛将于6月13日正式开赛,来自全国的刺激战场顶尖选手将向赛事总冠军发起挑战,争夺吃鸡之王!!!

DOT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 谁是吃鸡王

作为斗鱼刺激战场的忠实迷妹,小鲨鱼姐姐发誓绝对不做菊外人,独家了解了此次赛事的重点内容,抱着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心态,也向大家科普下赛事的精彩看点。

大型赛事必备三要素:奖励、参赛选手、赛程赛制,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在一起!

首先要提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奖励问题,10W现金大奖,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除了奖金外,一个赛事的核心就是参赛队伍,毕竟是他们决定了赛事的精彩程度。此次比赛共80支队伍参加,心机的花老湿联合了艺帝帝组成了G港组合,看来是想强强联合争霸刺激啊!对此我们的燃茶表示不服,也率领自己的战队发起了挑战。紧跟其后的是一玥和季屿,感觉斗鱼主播都有一颗强者之心!!!

敲黑板,赛程赛制一定要了解一下,手机闹钟定起来,斗鱼直播看起来~


本次DOT千人公开赛分为预选赛、总决赛两大赛段:

晋级赛时间为比赛当日19:00-21:00,每一组比赛总积分前5名晋级总决赛,共计20队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时间为比赛当日16:00-21:00,总决赛前3获得赛事奖金


具体赛程如下:

DOT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 谁是吃鸡王

子弹上膛火力全开!还在等什么,快来和斗鱼一起见证《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国最强的诞生吧!

更多精彩请锁定斗鱼官方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99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