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一播成名 绝地求生官方合作主播招募

2018-06-08

绝地求生官方招募斗鱼主播啦!只要你热爱绝地求生、热爱游戏直播,就可以在这里开辟自己的一片天地!官方合作主播,不一样的体验,十足的牌面,更有丰厚的奖励等你来!

绝地求生官方合作主播招募 下一个明星主播就是你

【招募时间】

2018年6月4日-2018年7月4日


【申请方式】

1、 点击官方申请入口报名:

电脑端http://pubg.qq.com/cp/a20180524zbzm/index.shtml?ADTAG=cop.outerenter.douyu.index

手机端:http://pubg.qq.com/cp/a20180530zbzmh5/index.shtml?ADTAG=cop.outerenter.douyu.index

2、 按页面要求填写,并提交本人相关信息。


【选拔方式】

基于申请者提交的信息、斗鱼的反馈,以及最终的本人意愿共同决定。


【合作时限】

合作主播的有效期视合作情况而定。


【注意事项】

合作主播若果未能履行合作义务,官方有权终止合作并回收国服权益。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