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再掀热潮 斗鱼古乐神曲第四季回归啦

2018-06-01

在经历了古乐神曲前三季比赛后,越来越多的主播加入到音乐大家庭队伍中来!古乐神曲第四季更新玩法大升级,让喜欢音乐的你嗨起来!

古乐神曲大赛第四季,容纳乐器演奏和歌曲演唱两种形式。是由斗鱼主办的乐器和演唱大赛,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同台竞艺、交流展演等丰富多彩的直播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音乐文化的艺术与魅力,所有报名参赛的优秀选手都将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签约资格以及官方各种推荐!

古乐神曲大赛第四季海选赛将于2018年6月1日开启。这一次,锁定斗鱼直播,一起用音乐点燃这个夏天!

斗鱼古乐神曲第四季 震撼回归

大赛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music


赛事赛程:

6月1日-6月30日


海选:

每周五至次周三为海选阶段,后台累计人气和礼物前八,即可有机会参与周四的积分赛。


积分赛:

每周四晚8点进行,由当期评委选出第一、二、三名。并分别积5、3、1分。

四场积分赛完毕,累积积分,积分前三即是冠亚季军!


比赛奖励: 

冠军1人1500元

亚军1人1000元

季军1人500元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


报名细则 :

海选赛期间,直播间标题写明【古乐神曲】即可。

报名群:677299474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