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英雄联盟王者之路——征战峡谷

2018-05-31

时隔三年,中国LPL战队再次夺得季中冠军赛的世界冠军荣耀。随着直播视角的切换,我们看到了RNG举起奖杯的那一刻。现场的欢呼让我们变得热血沸腾,召唤师们,你们的热情冷却了吗?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英雄联盟王者之路——征战峡谷

即日起,斗鱼将开启英雄联盟王者之路,凡在我平台直播的主播,进入王者前100名即可获得现金奖励,每日结算一次,按月发奖!


【报名方式】

加入LOL未签约主播培养群708532476,仔细查看群公告。


【活动时间】

6月中旬,群公告为准


【活动大区】

艾欧尼亚/韩服:王者前100名;

其他大区:王者前50名;


【活动规则】

1、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须使用同一个帐号完成所有直播内容,且直播内容为该号排位赛;

2、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需使用报名的游戏ID(须带有“Douyu”或“斗鱼”等类似代表斗鱼平台的前后缀)进行直播,直到活动结束,否则不予发奖;

3、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4、每日排名根据当日官方结算时数据为准;

5、活动奖励按自然月结算,每月月底核算奖金;

6、参与玩家必须为斗鱼未签约主播;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