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缘起江湖 《逆水寒》主播火热招募中

2018-05-30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是一款经过五年潜心开发,实力与创意都属顶级的诚意之作。游戏以温瑞安《四大名捕》、《说英雄谁是英雄》、《神州奇侠》三大系列小说为背景,画面风格自成一派,实装大量行业领先黑技术,打造出了一个拥有高自由度游戏体验、细节栩栩如生、万物皆有响应的会呼吸的江湖。该作将于2018年6月22日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6月29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全面内测。

本次招募活动为发掘有潜力的优质主播,斥资十万现金奖励,百万扶持资源。不管你是操作风骚的武侠游戏高玩,还是热爱古风的高颜值帅哥美女,斗鱼全站海量资源通通拿到手软!欢迎各路侠士前来切磋交流,共享武侠绝唱。

《逆水寒》缘起江湖主播招募

一.招募时间

报名时间:6日8日起至本次招募结束

活动时间:6月22日-7月29日

直播版块【逆水寒】: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nsh

主播交流群:

斗鱼逆水寒主播1群 630706194

斗鱼逆水寒主播2群 769633380 

斗鱼逆水寒主播3群 633215624 (已满)

斗鱼逆水寒主播4群 805404816 (已满)

斗鱼逆水寒主播5群 805763338 (已满)


二.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逆水寒”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逆水寒主播招募群:630706194(已满)、769633380;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请详细阅读群公告。


三.活动奖励

1. 时长鼓励奖

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100小时以上,平均热度300以上

第1名:火箭 x 9枚 + 3000京东卡

第2名:火箭 x 6枚 + 2000京东卡

第3名:火箭 x 4枚 + 1000京东卡

4-10名:火箭 x 3枚 + 500京东卡

11-20名:火箭 x 1枚 + 300京东卡

21-60名:100京东卡

2. 吸金主播奖

招募期间,礼物收益最多,且直播时长不低于80小时的主播将获得

第1名:火箭 x 9枚 + 3000京东卡

第2名:火箭 x 6枚 + 2000京东卡

第3名:火箭 x 4枚 + 1000京东卡

4-10名:火箭 x 3枚 + 500京东卡

11-20名:火箭 x 1枚 + 300京东卡

21-30名:100京东卡

招募活动期间,内容优质,音画过关且时长人气达标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签约机会与官方扶持。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逆水寒】专区,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逆水寒】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招募须知】

自招募之日起,满足以上条件的主播皆可参加招募活动。

1、6月22日-6月28日为《逆水寒》限号不删档测试。

(1)6月22日前,斗鱼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筛选150名未获得测试资格的主播,给予开通6.22限号不删档测试的资格(此150个资格仅供直播使用),并且在6月22日前,斗鱼将统一公布通过斗鱼获取资格的主播名单。

(2)直播平台发放的测试资格账号,无法领取限号不删档礼包;

(3)在6.22-6.28期间,如若发现通过斗鱼取得测试资格的主播连续2天以上未直播《逆水寒》,平台将移交相关信息给逆水寒官方注销其资格;

2、6月29日起,《逆水寒》将开启全面内测,届时主播通过后台报名系统即可参与主播招募活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