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仲夏女神”主机主播招募

2018-05-24

 

【活动简介】

仲夏主机女神招募开始啦!!!肤白貌美的小姐姐们,炎炎夏日一个人在家打游戏多没意思,只要你是热爱主机游戏的小姐姐,并且愿意将你爱好的游戏内容和美丽的面庞展示给水友,我们就会给你机会来展示自己!还在等什么?快来成为主机游戏的仲夏女神吧!


【招募对象】

形象气质良好,热爱主机游戏,主机游戏设备齐全,致力于在平台长期发展的女性主播。


【招募时间】

6月4日-8月31日


【招募分区】

单机热游-主机游戏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TVgame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成为主播,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单机热游”-“主机游戏”-“仲夏女神”主机主播招募。

成为主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special/guide/anchor

直播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TVgame


【活动奖励】

1、 自主播加入招募计划起,以半个月为考察期,直播表现优异的主播可以直接获得全站首页幻灯、主机分区置顶等优质资源。

2、 直播时长稳定、内容优质、直播人气前10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高薪签约机会。


【活动须知】

1、活动直播内容仅为主机游戏内容,且需要在主机游戏分区直播,其它直播内容或在其他分区直播不计入时长;

2、主播的直播表现以后台数据为主要评判标准,工作人员的主观评判为辅助条件;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活动奖励将在对主播的考察完成后7个工作日内生效,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招募教程:

斗鱼新手主播申请教程、斗鱼直播工具教程、斗鱼直播规范:http://www.douyu.com/special/guide/anchor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