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QQ飞车端游》车神狂欢月 强势来袭

2018-05-21

《QQ飞车端游》车神狂欢月强势来袭

斗鱼QQ飞车板块主播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车手集结,蓄势待发ing。为了给各位主播一个展示自我,争夺【车神】荣誉的机会;为了回馈广大水友的支持与陪伴,特隆重推出车神狂欢月活动,万元现金等你挑战!

【活动时间】2018.6.1 - 2018.6.30

直播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qqfcdy

报名方式: 参赛主播请加入参赛QQ群-784316724,关注群内活动公告。


兵来将挡,你来我堵

--- 六一儿童节,主播道具赛嗨翻天!

我们将挑选出六名人气主播进行九场QQ飞车道具赛,采用积分制,九场比赛后比分排名前三的主播获得奖励;比分靠后的三名主播将接受水友指定惩罚。

《QQ飞车端游》车神狂欢月强势来袭


极速前进,车王之战

--- 主播个人竞速赛,争夺车王之荣耀!

活动期间锁定斗鱼直播间,看众主播如何各显神通,争夺车神、车王、车霸荣耀。

(详细赛制敬请关注斗鱼新闻页和参赛群公告)

《QQ飞车端游》车神狂欢月强势来袭

齐心协力,组团开车

--- 主播+水友组队竞速赛,谁是斗鱼最有默契车队?

个人竞速赛取得前四名的主播,每人可挑选2名水友组队,进行QQ飞车组队竞速赛。所有参赛选手都有奖励,冠军车队更有丰厚大奖等你挑战。跟着主播有肉吃,快上车!

《QQ飞车端游》车神狂欢月强势来袭

“水友挑战赛”奉上,敢不敢和斗鱼车王一决高下?

各位跃跃欲试的水友们可以报名参加“水友挑战赛”,选择个人竞速赛决出的前三名主播进行挑战,比赛地图由水友任选。一旦挑战成功,便可获得相应奖励,总计1200RMB。你还犹豫什么?一战成名的机会来啦!

报名方式:主播个人竞速赛决出前三名之前填写报名链接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3923095.aspx

《QQ飞车端游》车神狂欢月强势来袭

【水友福利来啦】

以上主播道具赛、个人竞速赛,决出冠军后,冠军主播当场在直播间进行三轮弹幕抽奖活动。活动奖励相当丰富,中奖率极高。记得锁定冠军直播间,坐等精彩福利从天而降!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