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绝地求生内容主播&视频达人培养计划

2018-05-18

为了使绝地求生板块的主播直播内容丰富发展,让更多潜力主播得到曝光机会,持续发展创造更优质的直播内容,斗鱼绝地求生将会进行一系列的内容主播&视频达人培养计划,由官方提供内容热点,主播可通过热点进行延伸的直播内容创造及视频制作,在丰富直播内容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丰富的推荐资源及优先签约机会。

绝地求生内容主播&视频达人培养计划

一、报名要求

1.已经在斗鱼绝地求生开播,且等级大于10级以上。(条件优异者可放宽条件)

2.有持续的内容创造能力及视频制作能力。


二、报名时间及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0日 - 2018年6月30日。

*自报名日开始活动就正式开始,只要符合条件,名额不限。

2.报名QQ群:717526439

*进群更改备注 房间号+直播昵称 填写群公告问卷参与报名。


三、活动要求

1.每周直播时长不低于30小时,且不得消极直播。

2.每周制作不少于一部绝地求生游戏内容的精彩视频(包括但不限于搞笑、攻略、教学等原创视频)发布于斗鱼视频并参与话题#吃鸡短视频达人。(单部视频时长控制在4-8分钟)(参与话题才视为参与活动,未关联话题视为无效)


四、活动奖励

4.1资源奖励

1.活动期间表现优异者可获得斗鱼直接签约资格;

2.活动期间超管将进行随机巡查,直播内容优质者次日可获得60分钟/1次板块推荐;

3.活动期间制作并投放于斗鱼视频的精彩视频优先在视频站推荐。

4.2 排名奖励

1.活动期间所上传的短视频播放次数第一的奖励绝地求生板块置顶8次;

2.活动期间所上传的短视频播放次数第二的奖励绝地求生板块置顶6次;

3.活动期间所上传的短视频播放次数第三的奖励绝地求生板块置顶3次;

4.活动期间所上传的短视频播放次数第四 - 第十的奖励绝地求生板块置顶1次。


五、活动说明

1.此活动所有视频仅能露出斗鱼logo

2.任何露出其他平台标志的作品均取消参加资格;

3.斗鱼直播拥有整个活动的解释权。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