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一起吃鸡!《绝地求生》主播招募令

2018-05-18

《绝地求生》(PUBG) 是一款突破性的战术竞技类游戏,凭借其独特创新的玩法模式,写实风格带来的代入感和沉浸感深受玩家喜爱。

《绝地求生》斗鱼主播招募令

一、招募时间

2018年5月14日0点-2018年5月27日24点


二、活动板块

斗鱼绝地求生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jdqs


三、活动奖励

1.人气奖励

获奖时长要求:活动期间直播绝地求生时长达到至少80小时(两周)。

平均人气排名第1,即可获得5小时绝地求生分区置顶位置+3枚超级火箭(鱼翅6000)

平均人气排名第2,即可获得3小时绝地求生分区置顶位置+2枚超级火箭(鱼翅4000)

平均人气排名第3,即可获得1小时绝地求生分区置顶位置+1枚超级火箭(鱼翅2000)

2.新主播时长奖励

获奖等级限制:15级(含)以下主播

奖励等级1:每周直播时长达到50小时(前10名且平均人气达到1000),即可获得1小时分区置顶+1架飞机(鱼翅100)

奖励等级2:每周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前5名且平均人气达到1000),即可获得2小时分区置顶+一枚火箭(鱼翅500)

奖励等级3:每周直播时长达到70小时(前3名且平均人气达到1000),即可获得3小时分区置顶+两枚火箭(鱼翅1000)

注:时长奖励每周为一个结算周期,第二周周一0点开始重新计时,时长奖励的三个档位。(每位主播每周最多只能获得一档最高奖励,不可重复获奖)

3.娱乐活动奖励

主播招募活动期间,主播可参加绝地板块举办的娱乐活动(水友保卫战,绝地好声音等),娱乐活动获得奖励将由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发放。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绝地求生》—主播申请;

2. 加入斗鱼绝地求生:新主播招募群:720168971,加群时验证信息填写自己斗鱼ID;

3. 活动期间,主播需使用【斗鱼XXX】格式的游戏ID并进行直播;

4. 主播需将自己的直播分类调整为——绝地求生—新主播招募。

5. 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

6. 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特别提醒:

报名招募后,管理员审核会有时间延迟。各位主播只要报名了主播招募,无论是否收到招募通知,均可正常在专区内直播,活动日期内,直播的各项数据最终也算作活动有效数据。


五、奖励发放流程

活动奖励名单将在3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六、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绝地求生》,(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 该活动仅限斗鱼非签约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5.  一切数据以官方后台数据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招募教程:

斗鱼新手主播申请教程、斗鱼直播工具教程、斗鱼直播规范:http://www.douyu.com/cms/zt/anchor_guide.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