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新游前线专区黑暗之魂系列活动——重返魂世界

2018-05-17

5月24日,万众期待的黑暗之魂1重置版即将发售,各位猛男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斗鱼也收到各位玩家热情建议,将开启黑暗之魂系列赛活动,热爱游戏的玩家们,现在可以亲身参与系列赛中的活动赢取丰厚奖励啦!!!还在等什么?赶紧打开游戏,猛戳报名吧!


活动1:黑暗之魂1重置版全BOSS速通赛

报名时间:即日起524


活动版块:

单机热游-新游前线-魂系列


活动时间525日至531

报名群 732932424


比赛规则:

1. 游戏以最新版本为准,游戏推出后如有版本更新,参与活动者先更新到最新版本;

2. 直播录像需要完整的挑战录像,必须给活动组看到你是否从头开始游戏等内容;

3. 全程必须以直播的形式展出,并且一次性通关,挑战过程中禁止出现因操作失误而强行退游戏的情况;

4. 对于一些进门时间,路线,等细节,因人而异,我们只追求boss最速通关

5. 必须以一周目,新档开始计算时间,不能以二周目,三周目等来算速通;

6. 以游戏内的时间为评判标准。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索尼PS4 PRO一台;

二等奖(1名):索尼PS4 Slim 一台;

三等奖(3名):黑魂1重置版实体盘一张。

所有奖励将在核对主播成绩后,一个月内陆续发放。


活动2:老兵带新人——魂世界教学开启;

时间:5月24日-5月27日

多位实力派主播将开启魂系列教学活动,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主播将随机赠送魂系列周边福利,喜欢魂系列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新手教学:

PPaprika:https://www.douyu.com/4151011

主播锅巴:www.douyu.com/144533

大门五哥:https://www.douyu.com/32083


高手进阶:

主播秋山澪丶:www.douyu.com/229743

大萌萌kkv:www.douyu.com/66401

本源123:https://www.douyu.com/104754


活动3:从零开始的魂世界——魂系列故事;

时间:5月28日-5月31日

黑暗之魂到底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为什么这么多人对这个系列如此痴迷,几位魂学家将从魂1开始给你讲述魂世界里的各种故事,感兴趣的观众,切勿错过。

参与主播:

眸色:www.douyu.com/1095291

赵缀空:www.douyu.com/4683482

Mtyan:www.douyu.com/3463129


活动4:“看黑魂,上斗鱼”鱼吧活动,赢取周边奖励

时间:5月24日-5月31日

活动地址:https://yuba.douyu.com/p/712276041526525606

参与方式:5月25-31号期间观看新游前线版块主播直播黑魂系列,截图并上传至活动帖,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本帖抽取5名幸运观众,赠送由万代南梦宫提供的正版魂系列周边一份。


活动5:魂系列主播招募

招募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670

时间:5月26日-5月31日

招募版块:单机热游-新游前线-魂系列(黑暗之魂系列、血缘系列等)

我们都会对标签下的主播数据进行筛选,根据主播的直播数据,进行以下奖励:

平均人气第1名:奖励超级火箭2枚(折合鱼翅4000)

平均人气第2名:奖励超级火箭1枚+普通火箭1枚(折合鱼翅2500)

平均人气第3名:奖励超级火箭1枚(折合鱼翅2000)

平均人气4-10名:奖励普通火箭2枚(折合鱼翅1000)

平均人气11-50名:奖励普通火箭1枚(折合鱼翅500)

礼物排行前三名:奖励普通火箭3枚(折合鱼翅150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