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欢乐斗地主斗鱼主播争霸赛 火热来袭

2018-05-09

腾讯斗地主锦标赛(TDT)夏季巡回赛将于7月底在武汉举办线下决赛,同时斗鱼将举办为期2个月的欢乐斗地主主播争霸赛,本次赛事除了由丰富的比赛奖励以外,拿到月冠军的主播将直接代表斗鱼晋级TDT夏季巡回赛决赛。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与吧!

欢乐斗地主斗鱼主播争霸赛

【比赛时间】

第一个月:2018年5月9日—2018年5月26日

第二个月:2018年6月6日—2018年6月23日


【专区链接】

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hlddz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欢乐斗地主”,并加入斗鱼欢乐斗地主主播招募群:767057476。私聊管理员报名欢乐斗地主主播争霸赛即可。


【赛程安排】

活动期间,每周三举行主播追梦预选赛,每周五选取预选赛成绩靠前的主播参与主播挑战赛周赛,周赛冠军参与主播挑战月赛,冠军赢取赢取TDT夏季巡回赛决赛资格。具体如下

欢乐斗地主斗鱼主播争霸赛

【比赛内容】

主播追梦预选赛

比赛时间为19:00-22:00,所有报名招募并在欢乐斗地主版块直播的主播均可以报名该比赛,参赛主播需使用欢乐豆不超过50万的账号直播追梦,具体直播玩法主播自定,对局期间主播不允许通过充值等方式获取欢乐豆,截至22:00,主播欢乐豆的数量来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具体奖励如下:

1名    1000Q币

2名     500Q币

3名     200Q币

4-9名   100Q币


主播争霸赛周赛

邀请每周追梦赛前九名的主播参与主播挑战赛周赛,9人通过好友房(规则经典玩法叫分32分封顶15局,不允许明牌)进行2轮比赛,第一轮分三组,每组进行两局比赛,每组积分第一名晋级,第二轮3人进行2局比赛已积分总和确定周冠军。排名奖励如下:

1名    1000Q币

2名     500Q币

3名     200Q币

4-9名   100Q币


主播争霸赛月赛

三个周冠军晋级月赛,通过好友房(规则经典玩法叫分32分封顶15局,不允许明牌)进行4轮比赛,根据积分总和确定月冠军。排名奖励如下:

1名    2000Q币+TDT夏季巡回赛决赛资格

2名    1000Q币

3名     500Q币


【注意事项】

1.该活动仅限斗鱼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2.本活动禁止一切比赛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打、伙牌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3.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4.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