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堡垒之夜S4新赛季冲榜活动热力来袭

2018-05-08

4月23日腾讯宣布国服代理,5月4日中文服务器迎来第四赛季,全新的地图,全新的道具,全新的天梯和游戏体验。5月-7月,斗鱼的各路锄宗大神,将鏖战中文服天梯,为大家带来不间断的精彩冲榜直播。同时我们也提供给民间大神们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多重丰厚奖励,海量推荐资源福利,下一个明星主播就是你!

活动时间:

5月7日-7月1日


如何报名:

请加入QQ群,一群:432468734;二群:715106396,进入主播群后,将群名片修改为房间号+昵称,游戏ID将改为“douyu+房间号+昵称”或“斗鱼+房间号+昵称”,满足以上条件的主播视作报名成功。


丰厚奖励:

1、冲击天梯排行,周周送好礼!

每周一中午12点将结算,天梯单排、双排、四排排行上榜的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堡垒之夜S4新赛季冲榜活动热力来袭

2、锄宗之肝王之王!

每周一下午将发布上周(周一0点至周日24点为结算周期)直播时长榜,上榜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堡垒之夜S4新赛季冲榜活动热力来袭


3、锄布斯富豪榜!

每周一下午将发布上周(周一0点至周日24点为结算周期)礼物收益榜,上榜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堡垒之夜S4新赛季冲榜活动热力来袭


4、冲击总胜场,万元现金奖励!

7月2日中午12点整将对中文服单排、双排、四排天梯排行进行截图统计,总胜场最高的10名主播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堡垒之夜S4新赛季冲榜活动热力来袭

注意事项:

多项奖励之间不冲突可以重复获得,另外斗鱼将和官方一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严格的监管和审核,一旦出现如使用外挂、单排双排组队、恶意挂直播时长等严重违规行为,将受到严厉的处罚。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