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手游开播季 玩游戏瓜分百万现金

2018-05-04

斗鱼手游季火热进行中,无论是飞车大神、还是,只要你有梦想挑战自己,斗鱼就给你一个展示舞台,活动参与方式十分简单,不需要报名,只需要在QQ飞车手游、火影忍者、综合手游、阴阳师、狼人杀、梦幻西游、皇室战争、魂斗罗归来、楚留香、新游中心、率土之滨、口袋妖怪复刻、部落冲突、QQ炫舞手游、问道、神武2、二次元手游、决斗之城、球球大作战、猎魂觉醒、最强NBA、街篮、影之诗、其他手游等专区直播,即可瓜分百万现金排名奖励,心动不如行动,还在等什么?拿起手机,来斗鱼手游开播吧!

斗鱼手游开播季 玩游戏瓜分百万现金

活动时间:2018-05-01 00:00:00 至 2018-05-31 23:59:59

活动奖励:100万现金

斗鱼手游开播季 玩游戏瓜分百万现金

只需2步,斗鱼手游开播季冲榜排名百万现金等你挑战

1、 仔细阅读手游排名规则

详见:主播相关-主播数据中心-手游排名https://mp.douyu.com/handtour

2、请开始你的表演

拿起手机在相对应的专区开播即可!


奖金发放形式:

6月月底官方对于个人主播会发放到相对应的银行卡,对于工会主播会发放到相对应的公会账户。

许多人都有着自己擅长的游戏,只是苦于没地方展示,那么斗鱼就是你们最好的展示平台,这里有观众,有流量,更有100万现金大奖等着你!


【补充说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