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主播有点秀 十万元征集原创直播内容

2018-04-23

开工啦!!!《主播有点秀》正式启动,向所有英雄联盟主播征集原创直播节目!打开你的脑洞,发挥你的创意,成为我们的PGC合伙人!没签约?不是主播?没关系,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去联系你们喜爱的签约主播,为他们量身打造有趣的节目内容哦!主播们,行动起来,现金大奖等着你!

【报名方式】

4月23-53日,报名主播联系自己的超管提交剧本,剧本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


【活动规则】

1.报名阶段,我们对剧本进行筛选,具有可实施性的剧本及其主播将成功报名,仅有十位主播能够成功入围。

2.表演阶段,十位主播在协商后的直播时间段展示自己的节目内容,根据直播数据进行打分和排名。


【评分规则】

根据主播后台数据对节目效果进行筛选及排名,从三个维度出发,总分为100分,详情咨询超管。


【活动奖励】

1.活动期间,所有斗鱼用户转发“斗鱼撸阿撸”发布的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获得100Q币奖励,共计10人。

2.活动期间,所有斗鱼用户进入参与《主播有点秀》直播间,即可参与弹幕爆灯抽奖,获得Q币奖励,共计10000Q币。

3.自主完成节目制作及播出,根据最终得分进行排名和评奖

一等奖50000元,获得官方视频资源位推荐(视频站首页大图等),总价值10W

二等奖20000元,获得官方视频资源位推荐(视频站精选集等),总价值4W;

三等奖10000元,获得官方视频资源位推荐(视频站板块推荐);

入围奖1000元,获得官方视频资源位轮播推荐总价值500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