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过山车之星 商业挑战赛

2018-04-16

过山车之星 商业挑战赛

【活动背景

很多玩家在游乐园都留下过美好的回忆,也拥有一个将游乐园搬回家的梦想。现在来主机分区参加“过山车之星——商业挑战赛”,就能在这款模拟游戏中建设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游乐园。


活动时间

201842018:00-22:00


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824:00


报名方式:所有斗鱼实名注册用户均可报名,加入官方报名QQ群:584122069。进群后,提供主播报名信息(昵称、房间号、QQ号)私信群主,运营团队审核后即可参赛。比赛结果以及奖励均在本群内公布。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参赛主播在斗鱼直播平台主机分区开播,在规定时间(42018:00-22:00)内,创建新存档开始游戏,根据活动结束时间(22:00)的盈利、游乐园建设情况,给出最终排名。


活动地址

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TVgame


规则说明

1. 比赛开始时间统一为18点整,开赛前选手自行准备游戏环境。所有参与选手的房间名称需要以“过山车之星-XXX(主播ID)”为开头,直播房间分区选择单机热游-主机单机分区;

2. 比赛中所有选手均需选择挑战模式,3倍速进行游戏,难度困难;

3. 比赛进行中严禁使用第三方辅助软件等达到的不公平行为,包括利用外挂,修改客户端(mod除外)等作弊行为。

4. 游戏结束时(即42022:00),需将直播的游戏画面(附带盈利金额)、房间号留存,将当时的标准时间一并截图留存,全部发送到邮箱justdjc@qq.com。

5. 如参赛过程中遭遇非人为因素导致的游戏进程无法继续或没有按时参加比赛,则视为退赛,选手对所有产生的结果负责。


【活动奖励】

商业奇才:活动结束时盈利金额前三名的主播(银行无贷款)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定制直播间7天

第二名:定制直播间5天

第三名:定制直播间3天

建筑大师:活动结束时,游乐园获得水友投票数前三名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定制直播间7天

第二名:定制直播间5天

第三名:定制直播间3天

注:两类奖励可以累计获得。


【获奖须知】

1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有效;

2、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