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那个男人回来了《战神4》极限速通赛

2018-04-16

那个男人,回来了!

13年前,一位白皮红条纹的幽灵生于斯巴达,面对不公的命运打倒了心怀轨迹的阿瑞斯,将流放之刃插入了利用自己的盖亚的心脏,推翻了宙斯对奥林匹斯山以及人界的残暴统治,用自己的死亡将潘多拉的希望播撒给整个世界。如今,涅槃的凤凰在北欧再次现身,而北欧诸神是敌是友?阿特柔丝身世如何?诸神黄昏是否再现?将在4月20日逐步揭开谜团。

借奎爷回归之际,斗鱼特举办《战神4》极限速通赛,届时身怀绝技的斗鱼主播将在游戏中与奎爷携手续写不灭的神话。

《战神4》极限速通赛

【报名方式】

即日起签约主播可联系自己的斗鱼负责人进行咨询,未签约主播请加报名群726151764,其余详细规则见群内公告。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319:00正式开始


【活动内容】

1:极限速通:所有参与比赛的主播需要在最高难度中与奎爷一起战斗,最快通关的前三位主播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2:全民狂欢:活动期间会有若干名主播在直播间进行抽奖,为观众带来海量战神4游戏实体版福利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挑战过程要求全程直播,请主播保存好直播录像,并于挑战完毕之后上传至斗鱼视频站。

2:本次速通挑战赛要求参赛选手在4月23日19:00统一开始一周目最高难度挑战。

3:参赛选手通关后,需打开浏览器搜索“北京时间”,将当时的标准时间与直播间画面一并截图,之后提交给工作人员进行成绩统计。

4:所有参赛直播间需要把直播间标题前缀修改为“战神4极限速通”。

5:所有参赛者在直播过程中需要遵守斗鱼直播平台的相关规定。

(其他详细规则将在报名群里通知)


【活动奖励】

1:极限速通,通关游戏最高难度耗时最短的三位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冠军:5000元现金奖励+20小时分区置顶

亚军:3000元现金奖励+10小时分区置顶

季军:2000元现金奖励+5小时分区置顶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奖金,需要按照国家要求进行缴税,现金奖励将在所有名次决出之后的1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发放)


2:全民狂欢

4月20号起以下六名主播在直播间进行抽奖,为粉丝观众带来海量战神4游戏实体碟福利(奖励会在十四个工作日之内由斗鱼官方寄出)

 

女流一位有自己独特风格且善于学习的主播。始终以“为大家分享最有趣的小游戏”为目标。为观众带来好玩的游戏同时也为直播界注入一股正能量。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156277


寅子他的音色沉稳,解说起游戏来颇有央视体育主播风范,加上声音可塑性更强,不按套路出牌的个人特色很是鲜明。在斗鱼主机游戏领域,寅子有绝对的人气优势。这个土生土长的天津小子,用天津人特有的“哏”式解说,征服数十万的网友。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71415


炮哥:一位非常有艺术气息,人文修养,风趣幽默的主播!擅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感染观众。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85963  


秋秋:本可以靠声音征服观众的萌妹却一心想要靠实力证明自己,最终凭借温柔的声音与强悍的技术反差让观众流连忘返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229743


老皮:主机版块优秀新人主播,直播风趣幽默,每天都会给观众带来各种有趣的单机游戏,人称风流倜傥老皮皮,听说女粉很多。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2140934


辣椒主机板块优秀潜力主播,拥有令人沉迷的声线以及感人的操作,辣椒paprika,潜入你梦中的少御音手残党尖叫系女郎!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4151011

《战神4》极限速通赛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