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语音直播来袭 千万鱼丸等你来拿

2018-04-12

史上最低门槛的直播类别,斗鱼语音直播热力来袭,无需摄像头,不要各种直播设备,只要有一部手机,就能开启你的直播生涯,只需体验五分钟,你就会跟我一样爱上这个直播方式。

斗鱼语音直播热力来袭,千万鱼丸等你来拿

如果你是歌唱达人,欢迎你来萌音唱见,一展歌喉。

如果你是百变声优,聊天嗨粉,欢迎你来声优闲谈,说出你的故事。

如果你是催眠高手,欢迎你来催眠电台,让粉丝伴随你入睡。

即日起,斗鱼语音直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始,千万鱼丸,各项奖励等你来拿,还等什么打开你的手机,开始直播吧。

招募时间:2018年4月12-5月12

直播内容:萌音唱见 、声优闲谈 、催眠电台。

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638


活动奖励:

直播时长奖:

每周开播15小时以上,奖励1W鱼丸。限120份

每周直播时长排名前50,额外奖励2W鱼丸。

每周直播时长前3,额外奖励10W鱼丸。

直播人气奖:(周直播时长15小时以上)

周平均热度排名第一,奖励火箭2个+3H二次元分类置顶+择优签约资格。

周平均热度排名第二-五,奖励火箭1个+2H二次元分类置顶+择优签约资格。

周平均热度排名第六-十,奖励飞机1个+1H二次元分类置顶+择优签约资格。

直播收益奖:

周收益排名第一,奖励火箭2个+3H二次元分类置顶+择优签约资格。

周收益排名第-五,奖励火箭1个+2H二次元分类置顶+择优签约资格。

周收益排名第-十,奖励飞机1个+1H二次元分类置顶+择优签约资格。

报名成功后,凡直播间直播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斗鱼官方资源推荐,直播内容越优质、直播时长越长,越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资源!


参与方式:

1)申请语音直播招募,并正常开播;

2)进入主播招募系统,点击主播申请,填写相关信息;

3)本次活动无需招募通过,只要申请后便默认参加;

4)报名成功后,通过斗鱼平台选择萌音唱见 、声优闲谈、 催眠电台分类进行语音直播参与活动;

5)如有任何疑问可加QQ群: 737393228。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二次元板块直播内容,违规内容不得直播;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关注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只有在萌音唱见 、声优闲谈 、催眠电台三个版块开语音直播才视为参与本次活动;

7、所有官方奖励结算数据,均以斗鱼官方后台数据为准;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