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所有人的联赛 刺激战场DOT联赛报名

2018-04-12

刺激战场斗鱼千人公开赛(DOT)是斗鱼面对所有玩家开展的赛事。DOT的首场比赛将在4月22日正式开始,无论男女,无论老少,无论段位,只要你想要体验纯粹的刺激战场,斗鱼DOT联赛就为你提供平台。在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获得冠军,不仅可以得到由斗鱼提供的丰厚奖励,更能获得超级大赛的优先选择权,甚至是成为超级主播的机会!

刺激战场DOT联赛报名开启,这是所有人的联赛

场场撒币,随打随来

本届Dot联赛,我们为广大刺激战场的粉丝准备了持续不断的赛事奖金,撒币就完事儿了。可谓是人傻钱多速来,只要你参与,只要你有实力,就有机会获得日常奖金。

每场冠军:500Q币

月赛冠军:5000Q币


报名时间:每周5晚上1900-2200,首场报名时间就在413日,这周五!

报名群:748111238 、763207357


详细赛事信息点击这里:https://yuba.douyu.com/p/54858062152345180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