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绝地DSL鏖战正酣 积分前二线下狭路相逢

2018-03-29

绝地DSL鏖战正酣,积分前二线下狭路相逢 

绝地求生DSL比赛经过AB和BC两轮小组赛后,现已进行至白热化阶段:17战队上演击杀秀令人目不暇接,COG绝地反击叹为观止,Mm4巾帼不让须眉,F4战队首亮相……明星主播与新势力强强碰撞,在3月完美呈现了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

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本周五3月30日晚18:30打响。经过AC组最终角逐,积分前24的队伍也将尘埃落定。紧接着4月6日会进行24支队伍共96人的SOLO赛,决出击杀第一和积分第一的荣誉。

4月22日,总决赛一触即发:届时将会邀请小组赛总积分前二的队伍,至武汉线下场馆——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进行终极对决!狭路相逢勇者胜,是稳中求胜还是异军突起?线上线下齐亮相,势均力敌的对手、不分伯仲的较量,尽在绝地求生DSL斗鱼超级联赛!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t/dslpubg

赛程预告

3月30日   18:30-22:30  AC组小组积分赛

4月6日    18:30-22:30  24支决赛队伍SOLO赛

4月22日   15:30-20:30  总决赛

斗鱼嘉年华  冠亚季军队伍表演赛及颁奖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