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锄宗崛起 堡垒之夜主播招募活动开启

2018-03-26

锄宗崛起之时!堡垒之夜主播招募活动3月26日起航!

堡垒之夜作为时下全球最火爆的电子游戏,是一款由epicgames开发的百人PVP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可利用特色道具和自己建造掩体在游戏中击败对手,进入逐渐缩小的暴风眼,直到决出最后的胜者。

3月26日斗鱼堡垒之夜板块正式起航,招收各路玩家加入堡垒之夜中文版的主播大家庭,无论你是曾经在国际服叱咤风云的老手,还是对这款游戏跃跃欲试的萌新,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成为一名合格的锄宗。

游戏下载链接:https://www.epicgames.com/fortnite/zh/buy-now/battle-royale

报名请加入QQ群:432468734,活动问题请咨询管理员。

也可扫码加入主播群

锄宗崛起之时!堡垒之夜主播招募活动3月26日起航!

活动时间:3月26日-5月6日


萌新入门,瓜分海量V币奖金池,飞机火箭带回家!

1.每周(每周一0点至周日24点为一个结算周期)直播时长冠军2枚火箭官方皮肤一个,4000VB。 同时获得超级弹幕全站广播推荐!

2.每周连续直播5天以上,且有效直播时长超过25小时,时长最高的10人,每人2架飞机奖励,2000VB。同时获得超级弹幕全站广播推荐!

3.epic官方斗鱼帐号不定期发送火箭奖励,只要你勤奋直播都有可能得到官方大大的垂青!

4.上传直播录像,贡献精彩镜头素材,一经采纳将会进入官方活动视频精彩集锦,受斗鱼及epic官方推荐,每周视频最优秀的两个素材,将各得到2000VB奖励。


职业进阶,直播赢大奖,成为签约主播!

1. 4月30日0:00前(S3完结前)中文服单人/组排胜场进入天梯前50,其中,排行最高的10人将会获得10000VB及2000元的现金大奖。同时还将赢得为期一个月的【堡垒锄宗】定制直播间,斗鱼周边鲨鱼娘奖励,获得优先签约资格。

2. 4月30日0:00前(S3完结前)有效直播时长达到100h,有效直播总时长前10名的主播将会获得6000VB及2000元的现金大奖。同时还将获得【堡垒劳模】定制直播间,斗鱼周边鲨鱼娘奖励,获得优先签约资格。


主播造星计划

人气达标即可进行签约,加入群咨询管理,获得首页等各类热门推荐,加入主播造星计划。


活动细则说明

多项奖励之间不冲突可以重复获得,另外斗鱼将和官方一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严格的监管和审核,一旦出现如使用外挂、恶意挂直播时长等严重违规行为,将受到严厉的处罚,对于活动规则斗鱼将保留最终解释权。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