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JJ斗地主主播星计划 下一个巨星就是你

2018-03-23

斗鱼《JJ斗地主》星计划主播招募全面开启啦,不管你是人美声甜的呆萌妹子,还是独孤求败的高手,都有机会获得全方位扶持与奖励。坐拥百万身价,千万粉丝,拿下高富帅!迎娶白富美!下一个巨星就是你!

JJ斗地主》携大奖召唤最优秀的斗鱼主播,快快抢占先机,来报名吧!

JJ斗地主主播星计划 下一个巨星就是你

活动时间:2018326--422

直播内容:活动直播内容仅限“JJ斗地主”APP内的斗地主游戏(经典斗地主、欢乐斗地主、赖子斗地主、闪电斗地主、百变斗地主皆可)和麻将游戏(大众麻将馆、川麻血流、欢乐麻将皆可),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活动奖励

活动一:直播达人

JJ斗地主主播星计划 下一个巨星就是你

活动二:王牌高手

JJ斗地主主播星计划 下一个巨星就是你  

活动三:人气霸主

JJ斗地主主播星计划 下一个巨星就是你 

参与方式:

1.加入“斗鱼JJ斗地主招募” QQ群:623178203(必须加群)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房间号+斗鱼ID;

3.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JJ斗地主》主播招募—点击报名,管理会在3-5天内进行审核。

奖励发放流程: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前会在QQ群内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注意事项:

1.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2.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3.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使用记牌器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 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