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忍者村大战2》 主播大招募

2018-03-22

亲爱的玩家:

3月26日起,《忍者村大战2》一个全新的忍者世界即将在斗鱼直播开启新的纪元,只要你有一颗忍者的心,即可参与进来,在忍者世界里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耀,只要你有一手精妙的忍术,就有机会夺得一席之地,甚至秒杀忍者世界,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完成你的梦想吧!

《忍者村大战2》,主播大招募

活动时间】326-428

【忍者村大战2官网】http://www.rzcdz2.com/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入驻斗鱼《忍者村大战2》专区开启直播,并前往斗鱼-忍者村大战2主播QQ群:587888019 报名;加群请先看群公告,并私聊管理提供直播间地址进行报名。


【直播奖励】

一、招募奖励

1.主播奖励

开播《忍者村大战2》人气达50且直播时间越长即可获取游戏福利!

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50元游戏福利

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200元游戏福利+游戏周边鼠标垫一件;

直播时长达到9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300元游戏福利+游戏周边鼠标垫一件;

直播时长达到12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400元游戏福利+游戏周边鼠标垫一件;

注:以上福利可以递增叠加,不可重复叠加。


2.人气王3名——人气最高的前三名主播将获得

人气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人气第二名:800元京东卡

人气第三名:500元京东卡


3.时长奖——时长最长的前三名主播且人气在200以上将获得

直播时长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直播时长第二名:800元京东卡

直播时长第三名:500元京东卡


所有参加活动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签约主播资格。

温馨提醒:

人气王及时长奖奖励可与普通奖励叠加,但不可互相叠加;若某主播时长及人气均为第1,则时长>人气; 每月活动时间按照当月自然时间计算,比如6月的时长计算周期为6月1日-6月30日


【活动规则】

1、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次活动解释权最终归斗鱼及《忍者村大战2》官方所有。

2、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忍者村大战2》无关的内容,制造虚假人气的直播间不计入奖励计算,并取消活动资格。

3、活动期间,主播招募群会不定期组织主播solo赛及水友赛,参赛主播须服从裁判指挥,迟到或恶意破坏赛事的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忍者村大战2斗鱼平台专区链接:

主播招募报名QQ群:587888019

【温馨提示】

如何成为斗鱼主播/斗鱼直播教程:

斗鱼新手主播申请教程、斗鱼直播工具教程、斗鱼直播规范: https://www.douyu.com/cms/zt/anchor_guide.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