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王者荣耀三月签约直通车

2018-03-22

王者荣耀是一款移动端moba类竞技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以竞技为主的1V1、3V3或5V5的PVP对战模式,也可以参与游戏的PVE冒险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参与游戏年度排位赛,与全国玩家一决高下!

即日起,斗鱼《王者荣耀》三月签约直通车活动正式开启!你想成为斗鱼官方签约主播吗?你想拥有海量推广资源吗?你想拥有定制化培养方案吗?来吧!秀出你的技术,展现你的魅力,为人生打开一扇前所未有的窗户,成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偶像的机会就在眼前!

王者荣耀三月签约直通车

活动时间:3月22日-4月16日(报名截止到3月25日 23:59)

活动内容:规定时间内在报名页面提交申请,考核期内达到活动基础要求,考核期过官方将考核直播数据并发放签约资格及三月签约专属福利。

考核期(3月26日-4月15日)基础要求:

1、直播声音清晰

2、直播画面流畅

3、考核期内直播时长>50小时

4、女主播开摄像头会加分哦!


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t/ztc(请用移动端设备打开)


注意事项:

1、活动面向对象:官方未签约主播

2、幸运星奖励:成功报名参加活动的主播,考核期内直播时长满30小时,均有资格向官方申请推荐,官方会挑选部分优秀主播提供扶持,具体申请事宜,请留意群内信息;

3、本活动只发放签约资格,具体签约事宜由官方工作人员同主播沟通决定;

4、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务必加入QQ群:675784450(若1群加满请加2群:689500503),后续结果将在群内通知;

5、直播考核期基础要求达标后,官方还将考核主播直播数据,均达标后可获得签约资格;

6、请在3月25日23:59点前提交报名申请,逾期作废;

7、本次活动未获得签约资格小伙伴们,不要灰心,继续加油!下期签约直通车在等着你哦!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