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英雄联盟主播运动会|福利活动

2018-03-21

主播运动会|福利活动

正值三月好春光,万物复苏,大家也刚刚脱下厚重冬服,战斗在峡谷的召唤师们是否期待一场活动来舒展筋骨呢?噔噔噔噔~主播运动会盛大开幕!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是为主播们量身打造的,包含了田径、跳高、冲刺以及表演多个项目,更有高级Buff等你挑战!活动奖励除了官方扶持、站内资源以外,还有Q币奖励哟~主播们,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1日-2018年3月31日,参与主播运动会的未签约主播请加入QQ群708532476,入群后自行将备注改为ID+房间号,则报名成功;签约主播可联系自己的超管报名。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2018年4月20日。

【活动奖励】:2018年4月23日-24日整理活动数据,2018年4月25日公示结果并发放奖励。


【活动详情】

(一) 田径——主播长跑

①  根据活动期间主播的累计直播时长进行排名和奖励,每天最少直播2个小时为一有效天数,计算总直播时长,为了保障主播身体健康,单天直播时长最多只算10小时,多余时长不计入总时长内。

②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排名第一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30天)、定制封面、分区置顶、300Q币奖励;第二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20天)、分区置顶、200Q币奖励,未签约主播可获得签约试推资格;第三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10天)、100Q币奖励。获得前三名次的未签约主播可获得签约试推资格。

③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排名第四名至第十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100Q币奖励。

④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排名第十一名至第十五,即可获得100Q币奖励。


(二) 跳高——热度巅峰

① 根据活动期间主播的巅峰热度值进行排名和奖励,每天最少直播2小时为一有效天数,主播自行截图,截图须同时包含直播间房间号、日期、热度值,发给报名群群主。

② 活动期间直播间巅峰热度排名第一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20天)、分区置顶、定制封面、200Q币奖励;第二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15天)、分区置顶、100Q币奖励;第三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10天)、100Q币奖励。获得前三名次的未签约主播可获得签约试推资格。

③ 活动期间直播间巅峰热度排名第四名至第十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100Q币奖励。

④ 活动期间直播间巅峰热度排名第十一名至第十五,即可获得直播指导。


(三) 冲刺——礼物比拼

① 根据活动期间主播的累计收益进行排名和奖励,每天最少直播2个小时为一个有效天数,计算总直播间收益。

② 活动期间直播间收益排名第一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30天)、超级弹幕(2次)、定制首页幻灯、分区置顶、定制封面、300Q币奖励;第二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20天)、定制首页幻灯、分区置顶、定制封面、200Q币奖励;第三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10天)、定制封面,200Q币奖励。 获得前三名次的未签约主播可获得签约试推资格。

③ 活动期间直播间收益排名第四名至第十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牌面主播(5天),定制封面,100Q币奖励。

④ 活动期间直播间收益排名第十一名至第十五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定制封面。


(四) 表演——精彩操作

① 主播自主剪辑精彩直播视频并且投稿,参赛选手录制英雄联盟精彩操作,视频内容为时长2-6分钟,可以是玩家自制的鬼畜视频,也可以是自己研究的进阶教学,还可以是大神操作、比赛时刻的精彩集锦,题材不限。

② 将制作好的视频上传至斗鱼视频:https://v.douyu.com/

主播运动会|福利活动 

③ 上传视频标题自拟,视频简介需修改为同一格式“斗鱼英雄联盟主播运动会+视频自拟标题+参赛选手昵称+房间号”(例如:斗鱼英雄联盟主播运动会+绝地反杀+小鲨鱼111),上传完毕后签约主播可联系超管报名,未签约主播加入报名群报名。

④ 可以上传多个视频,但官方只选取参赛选手点击总量最高的单部视频参加最终评比。参赛视频和改装攻略不得抄袭、转载他人已有作品。任何作弊行为包括刷点击量,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活动资格。

⑤ 活动结束后,播放量排名第一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英雄联盟客户端推荐、分区置顶、定制封面、100Q币奖励;第二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分区置顶、视频站推荐;第三名,即可获得直播指导、视频站推荐;获得前三名次的未签约主播可获得签约试推资格。

⑥ 活动结束后,播放量第四至第十名,视频站推荐。


(五) 超神&五杀

①  活动期间,主播在钻石以上的排位赛中取得超神或者五杀的成就3次,即可获得牌面主播(5天)奖励;6次,即可获得牌面主播(10天)、分区置顶1次奖励、直播指导;9次,即可获得牌面主播(15天)、直播指导、分区置顶2次奖励;12次,即可获得100Q币、牌面主播(15天)、直播指导、分区置顶2次奖励。达成9次以上超神或五杀的未签约主播可获得签约试推资格。

② 主播自行截图,活动截图须包含游戏ID、五杀或者超神标识、日期,并附带斗鱼ID及房间号,活动结束后发给报名群群主,每个档次的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六) 活动要求

① 本活动仅限斗鱼直播,如发现在多平台直播的主播直接取消资格。

② 开播分区请选择【英雄联盟】,且直播内容须以英雄联盟游戏为主,未在该分区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直播间巅峰热度、直播间收益不计入排名。

③ 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活动期间直播其他内容,以及恶意刷热度的主播,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奖励资格,严重者将被冻结直播间。

④ “跳高”、“超神”、“五杀”需要主播自行按照要求截图发给报名群群主,“田径”、“冲刺”、“表演”以后台数据为准,活动结束后统一结算。

⑤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