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主播资源争夺战第一期

2018-03-16

为了均衡板块主播发展,发掘更多未签约的潜力主播,现推出《主播资源争夺战》活动,凡是达到考核标准的主播均可获得资源扶持。

每期活动会设置对应的考核标准,具体标准请以官方公告为准。第一期的考核标准如下,敬请查阅~

主播资源争夺战第一期

一、活动时间

两周:3月19日-3 月25日、3月26日-4月1日

活动截至报名时间:3月19日18:00(未来得及报名的也不要灰心,可以提前加群,关注群消息,预计4月初会再开展第二期)


二、活动对象

斗鱼王者荣耀板块非签约主播


三、活动规则

1. 单周收益≥8000的非签约主播,均可获得下周分区推荐位资源*2H

2. 单周收益达标(≥8000)且排名第一的非签约主播,可获得分区推荐位资源*4H+直播间角标*3天+李白青莲剑仙手办*1;

3. 此外,对经纪公司,在活动期间(3月19日-4月1日)达到要求的主播数量最多的经纪公司,可额外获得下月分区置顶*5H+赵云妲己挂件*5。

注:具体推荐时间会依据大家的开播时间和版块的资源排期而定。


四、报名方式

1. 加入活动群: 652131555

2. 进群后按照要求填写调查问卷,即视为报名成功。


五、评选说明

1. 考核周期分为两周,3月19日-3月25日和3月26日-4月1日;

2. 将分别于3月26日及4月2日考核上周的,奖励将于考核后发放;

3. 经纪公司额外奖励,将于4月2日进行考核,考核完后发放。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