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橙光作品版块主播招募&视频大赛

2018-03-12

白色情人节“戏精招募赛”

斗鱼橙光作品版块主播招募&视频大赛

活动一:主播招募

橙光是使用“橙光制作工具”制作出来的以文字、音乐、图片以及选项等为基础,通过不同选项的选择以获取不同剧情体验的作品,代入感强,画面精美,情节引人入胜,积累了现代、古风、悬疑等多个分类下大量优秀作品。

在这里你可以统领后宫,仗剑天涯,与偶像恋爱,邂逅霸道总裁,现实世界的美丽幻想在这里都能统统实现啦!!!

如果你是橙光作品的重度玩家or优秀作者,如果你人美歌甜、表演力up,如果你对当红明星、娱乐圈热点了然于心~那还等什么,我们在斗鱼等你入坑~


【报名时间】

2018/3/14-2018/4/9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橙光作品”,并加入橙光作品主播qq群:291755165(点击加群;进群后,请先详细阅读群公告,再按照群公告格式@管理员 提交相应主播材料。


【活动时间】

2018/3/19-2018/4/20


【活动奖励】

奖励方案1:勤奋标兵奖

月直播时长达到90小时(10名),即可获得角标3天、首页推荐1h(1次/月),分区定制化推荐奖励;价值1000元的鲜花10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月直播时长达到120小时(3名),即可获得角标1周、首页推荐1h(2次/月),分区定制化推荐奖励;价值2500元的鲜花25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月直播时长达到150小时(1名),即可获得角标1周、首页推荐1h(3次/月),分区定制化推荐奖励;价值3500元的鲜花35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奖励方案2:最高人气奖

平均人气排名第1的小伙伴将获得:现金奖励5000元;角标1周、首页推荐1h(4次/月),分区定制化推荐;

平均人气排名第2的小伙伴将获得:现金奖励2500元;角标1周、首页推荐1h(3次/月),分区定制化推荐;

平均人气排名第3的小伙伴将获得:现金奖励1500元;角标3天、首页推荐1h(3次/月),分区定制化推荐;

平均人气排名第4的小伙伴将获得:现金奖励700元;角标3天、首页推荐1h(2次/月),分区定制化推荐;

平均人气排名第5的小伙伴将获得:现金奖励300元;角标3天、首页推荐1h(1次/月),分区定制化推荐。


奖励方案3:阳光普照奖

参与主播招募活动即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一份(随机抽取20位);

月开播时长达到50小时的主播就有机会获得斗鱼平台飞机一架(随机抽取30位)~


奖励方案4:签约机会

斗鱼将综合考察上述获奖主播,并对其提供平台签约主播的机会。


【注意事项】

1、作品名必须以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橙光作品》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橙光作品,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4、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温馨提示】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前会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会对主播收款信息进行统计;

3、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活动二:视频大赛

向广大水友、主播征集“橙光作品”解说视频,包括且不限于玩家在作品中的精彩片段、笑点突出的“戏精”表演、自制的混剪合辑等都可以!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3.17-4.7

评选时间:4.9-4.15

结果公布时间:4.16


【活动规则】

① 视频内容须符合本活动的主题(均围绕橙光作品),包括且不限于玩家在作品中的精彩片段、精分表演等内容;

② 可从知名斗鱼主播、精彩作品解说、混剪鬼畜等方面参赛,同时不限于作品本身,亦可采用动画、手绘、真人短剧、搞笑配音等多种表现形式;

③视频长度不限制,且须添加“斗鱼”水印。视频创作的题材和内容不限,但必须保证新制作+原创,参赛作品斗鱼官方有权在任何渠道使用,使用前会和作者沟通。


【评审规则】

1. 主播组和水友组分开进行评选,分别取前三名发放奖励;以视频相关度,播放量和点赞数为评选的参考标准,同一作者多个视频入围只取一个获奖,最终以官网获奖公告为准;

2.一至三等奖入选视频需要一定的后期制作,包括且不限于BGM音效,剪辑合成,字幕和特效包装。


【投稿方式】

活动期间,水友或主播将个人新制作的视频,自行上传至橙光作品版块。将投稿的视频链接和介绍、斗鱼ID、联系方式等发送至投稿邮箱3004684301@qq.com;(邮件主题备注:斗鱼橙光作品“戏精招募赛“视频投稿——XXX(作品名)。


【活动奖励】

主播奖励:

第一名:即可获得角标3天、首页推荐1h(3次/月),分区视频推荐奖励;价值2000元的鲜花20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第二名:即可获得角标3天、首页推荐1h(2次/月),分区视频推荐奖励;价值1500元的鲜花15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第三名:即可获得角标3天、首页推荐1h(1次/月),分区视频推荐奖励;价值1000元的鲜花10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水友奖励:

第一名:获得价值2000元的鲜花20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第二名:获得价值1500元的鲜花15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第三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鲜花1000朵(可用于橙光站内消费)


【温馨提示】

如何成为斗鱼主播/斗鱼直播教程:

斗鱼新手主播申请教程、斗鱼直播工具教程、斗鱼直播规范:https://www.douyu.com/cms/zt/anchor_guide.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