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决斗之城》手游主播竞技招募

2018-03-12

决斗的胜负,只有卡片才知道!对于千万万80后90后来说,“游戏王”承载了无数共同的回忆,即便时光流转,仍然历久弥新。

由经典动漫“游戏王”改编的卡牌大作《决斗之城》日前双端已经火热上线,原作主角和剧情、一脉传承的海量卡牌、官方战斗规则、经典游戏王玩法,其原汁原味的卡牌对战体验受到众多玩家的欢迎。

随着游戏人气不断飙升,《决斗之城》的视频直播也是日益火爆,很多主播都加入到了游戏王的热血决斗中来。和武藤游戏、海马濑人、城之内一起,探索法老王的奥秘,发掘千年积木的力量;和全世界的决斗者同台竞技,召唤怪兽,使用魔法和陷阱,生死大战,绝地逆袭!

最经典的IP、超人气的游戏、更广阔的舞台,期待你也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直播决斗,见证每一场胜利的诞生。

《决斗之城》斗鱼竞技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超多游礼包,周边福利等你来领取,你敢播我们就敢送!


招募时间:2018年3月12日-长期

活动版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JDZC


1. 勤奋刻苦奖

每周直播时长到达30小时,且时长排名前十。

1名:2500元钻石游戏福利+游戏周边一套;

2名:2000元钻石游戏福利+游戏周边一套;

3名:1500元钻石游戏福利+游戏周边一套;

4-10名:1000元钻石游戏福利;

第11-20名:100元钻石游戏福利;


2.肝力爆表奖

每月总直播时长排名第一的小伙伴将获得500元京东卡+游戏周边一套


3. 火热主播奖

每周直播时长高于30小时,且平均热度排名前三。

1名:即可获得2000元京东卡+游戏周边一套

2名:即可获得1000元京东卡+游戏周边一套

3名:即可获得800元京东卡+游戏周边一套


4. 阳光普照奖

每周开播达到10小时且排名前80的主播就可以领取斗鱼平台独家的价值88元的游戏礼包。

注:

1、勤奋刻苦奖和火热主播奖可重复获取,但周边只发放一套。每位主播同一档位人气奖不得领取超过3次。

2、勤奋刻苦奖和阳光普照奖不能重复获取,如有重复将按排名延后一位。


5、报名方式

1.加入斗鱼斗鱼决斗之城主播招募群586127517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

3.登录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决斗之城》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4.管理员会在1-3天内审核;

温馨提示:

1.游戏名必须以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丶XX”或“douyu丶XX”);

2.签约资格仅限《决斗之城》手游深度玩家或爱好者,请各位用户珍惜自己的名额;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新游中心决斗之城手游下,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6、奖励发放流程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会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号会对主播收款信息进行统计;


7、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决斗之城》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如有2名及以上主播填写的角色信息为同一人,将只发放一次奖励,且取消主播资格;

6、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