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开播大吉,助你第一!荒岛特训开播有礼!

2018-03-09

荒岛特训主播春季招募开始啦!斗鱼特训专区携手荒岛特训官方开启新主播招募活动,至尊火箭套餐加上订制的包装计划点亮有潜力的你。开播大吉,助你第一!

招募时间:3月10日-4月10日

活动板块:荒岛特训

报名方式:

(1) 加入斗鱼《荒岛特训主播春招活动群》723857359/ 723862476

参加活动的主播务必加入主播群

(2) 进群请看【本群须知】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ID)并填写调查问卷

(3)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斗鱼《荒岛特训主播春季招募》报名

(4) 管理员1-3天内进行审核

开播大吉,助你第一!荒岛特训开播有礼!

奖项设立:

1.开播大吉奖:

(1) 开播20小时 奖励游戏钻石3000 200份)

(2) 开播40小时 奖励游戏钻石5000 150份)

(3) 开播80小时 奖励游戏钻石8000 50份)

奖励有限先报先得


2.潜力主播扶持奖:

(1) 第一名 传说火箭套餐(10发火箭价值RMB5000元)

(2) 第二名 史诗火箭套餐(8发火箭价值RMB4000元)

(3) 第三名 精良火箭套餐 ( 5发超级火箭价值 RMB2500元)

(4) 4-10名 普通火箭套餐 (3发火箭 价值RMB1500元)

(5) 11-20名 火箭套餐 (1发火箭 价值RMB500元)

(6) 21-30名 飞机套餐 (飞机两架 价值RMB200元)

(7) 31-50名 钻石套餐  10000钻石

参加要求:热度不高与5000(以后台数据为准)

领奖要求:最低热度不得低于500,最低直播时常不得低于80小时。活动排名按活动期限内主播平均热度计算排名。


3.主播人气奖

(1) 第一名 传说超级火箭套餐(10发超级火箭价值RMB20000元)+S级别推荐包+S包装计划

(2) 第二名 史诗超级火箭套餐(8发超级火箭价值RMB16000元)+A级推荐包+S级包装计划

(3) 第三名 精良超级火箭套餐(5发超级火箭价值RMB10000元)+A级别推荐包+S级包装计划

(4) 4-10名 普通超级火箭套餐  (3发超级火箭 价值RMB6000元)

(5) 11-20名 超火套餐 1发超级火箭 价值RMB2000

活动排名按活动期限内主播平均人气计算排名

领奖要求:最低热度不得低于5000,最低直播时常不得低于120小时。活动排名按活动期限内主播平均人气计算排名。

注:

S级推荐包:

播间定制封面+游戏内部直播推荐位+每月3小时首页推荐机会+每月20小时专区置顶推荐机会+专区主播推荐位置+超级弹幕推荐+斗鱼官方签约机会。

A级推荐包:

直播间定制封面+每月2小时首页推荐机会+每月15小时专区置顶推荐机会+斗鱼官方签约机会。

S级包装计划:

定制奖励发放方案(让你的火箭收取的更有价值我们做到每一发火箭都有他的价值)+官方特训组“陪玩”(官方百级大佬陪玩带你的直播间水友与官方互动)+超级弹幕互动+定制奖励发放抽奖物品。


奖励发放:

主播扶持奖、人气奖火箭奖励将在结算后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4个工作日内发放;,钻石奖励结算后奖励发放时间以游戏官方发放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荒岛特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 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