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寻找FPS最牛“身法”大神主播,CF撒金十万等你来战!

2018-03-08

喜迎开学季,《穿越火线》(简称:CF)三月新版本将于3月21日上线,本次更新此前大受欢迎的“跳跳乐”模式加入全新中国风地图“太极”!与此同时,斗鱼直播平台特与《穿越火线》联合打造寻找最牛身法大神主播,十万QB奖金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2018年4月10日

活动奖励:

寻找FPS最牛“身法”大神主播,CF撒金十万等你来战! 

报名方式:加入Q群:592673988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玩家需开启直播,且活动期间直播《穿越火线》时间不得少于30小时方为有效报名;

2、活动时间内,按照排行榜排名,通关时间最快的主播可获得相应QB奖励;

3、严禁提交虚假信息、使用外挂、代打等影响活动公平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且根据严重情况对主播进行禁封游戏账号及直播间处理;

4、若主播通关时间相同,则通关时间先后进行排名;

5、活动结束后,将按照排行奖励将按照活动规则发放至主播账户。

P.S. 如果你不是主播,但你是热爱CF的粉丝并且有着不错的身法,仍可在3月23日-4月1日,登陆游戏参与新版本跳跳乐活动,每天前1000名通关玩家100%领取16QB!(可与主播榜重复领取)。

寻找FPS最牛“身法”大神主播,CF撒金十万等你来战!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